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9/25/2010 10:44:00 PM
只有宋 纳斯里 査马克 科斯切利尼表现及格
henry9097 - 9/25/2010 10:45:00 PM
手球啊!
m2m - 9/25/2010 10:46:00 PM
网上没有好频道
henry9097 - 9/25/2010 10:46:00 PM
竟然被逼着倒钩解围
bcw - 9/25/2010 10:46:00 PM
无语 教授又一次排兵布阵失败 幸亏点球没进 进了很难打
剑心23 - 9/25/2010 10:47:00 PM
上半场真叫一个乱。。。
fimp - 9/25/2010 10:49:00 PM
我还是想说:整个上半场,穿红色球衣的10个人,还没一个穿灰色球衣的人表现抢眼
Allen3 - 9/25/2010 10:51:00 PM
半场结束这种表现不嘘么
主场球迷真是太。。。
henry9097 - 9/25/2010 10:51:00 PM
终于“熬”过了45分钟。。。。。。
bcw - 9/25/2010 10:52:00 PM
这个半场的耻辱表现仅次于 输巴傻那次了
二十三号枪 - 9/25/2010 10:52:00 PM
下半场还这样砸电脑了
CarlosVela - 9/25/2010 10:52:00 PM
阿沙文每个定位球都是前点。。
活着为什么 - 9/25/2010 10:54:00 PM
可以理解上场打120分钟,看看替补席也实在没有什么人可以轮换了,下半场进一个就行
bcw - 9/25/2010 10:54:00 PM
哎 要是对方点球进了 全队没有一个及格分
stussy574 - 9/25/2010 10:55:00 PM
换下D2....上德神或者JJ吧...这么打要跪..上半场不落后算不错了.主场给人压着打.
sam - 9/25/2010 10:56:00 PM
场面太难看了,我擦:default2:
bcw - 9/25/2010 10:56: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25 22:49:00 发表
我还是想说:整个上半场,穿红色球衣的10个人,还没一个穿灰色球衣的人表现抢眼 |
穿灰色衣服的人还是因为自己犯错才表现抢眼
bcw - 9/25/2010 11:00:00 PM
我们中卫速度好慢啊 没有药水真是不行啊
活着为什么 - 9/25/2010 11:00: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9-25 22:55:00 发表
换下D2....上德神或者JJ吧...这么打要跪..上半场不落后算不错了.主场给人压着打. |
同意,,换上德神控制控制中场
stussy574 - 9/25/2010 11:09:00 PM
还想主场...早点拿下换点人...下周中做客..现在还没得轮休...
剑心23 - 9/25/2010 11:10:00 PM
下半场加油啊。。。
剑心23 - 9/25/2010 11:10:00 PM
下半场加油啊。。。打起精神来。。。
蜗牛跑得快 - 9/25/2010 11:10:00 PM
被进了。。。。
Jedi - 9/25/2010 11:10:00 PM
郁闷....
wayeah - 9/25/2010 11:11:00 PM
我一上来就被进了
fimp - 9/25/2010 11:11:00 PM
伙计们,你们有谁砸电脑吗?
人家就这么屌,踢得比阿森纳还要阿森纳!
nainaijie - 9/25/2010 11:11:00 PM
漂亮!进了!
0:1
fimp - 9/25/2010 11:12:00 PM
这种比赛都丢分的话,别混了
蜗牛跑得快 - 9/25/2010 11:12:00 PM
0:2。。。。。。。
Jedi - 9/25/2010 11:12:00 PM
0:2 了。。。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