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7114 - 11/20/2010 8:45:00 PM
boss - 11/20/2010 8:46:00 PM
热刺先开球...
ff51 - 11/20/2010 8:48:00 PM
加油,干掉热狗
stussy574 - 11/20/2010 8:54:00 PM
大帝回来了?
banma2001 - 11/20/2010 8:56:00 PM
辣死你V5
st87114 - 11/20/2010 8:56:00 PM
纳斯里,GOGOGOGOGOGOGGO
boss - 11/20/2010 8:56:00 PM
goal!!!!!!!!!!!!!!!!
剑心23 - 11/20/2010 8:56:00 PM
纳斯里,漂亮。。。真是漂亮的进球,他现在状态真是不错。。。加油。。。
boss - 11/20/2010 8:56:00 PM
纳斯里!!!!!!!!!
st87114 - 11/20/2010 8:57:00 PM
:default12: 回答不知道几楼的,亨利回来了
stussy574 - 11/20/2010 8:58:00 PM
N8~~~~~~~~~~~~~~~~~~~~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8:59:00 PM
nasri真的狠兴奋
ff51 - 11/20/2010 8:59:00 PM
小纳,精彩啊,0度角,和阿德巴狗以前那脚差不多
stussy574 - 11/20/2010 9:00:00 PM
戈麦斯也太2了....0度角刚还不射...吓死人了
roger663 - 11/20/2010 9:00:00 PM
N8真给力!!!加油
stussy574 - 11/20/2010 9:03:00 PM
德神~:default8:
boss - 11/20/2010 9:09:00 PM
小法射门能好点么..
wayeah - 11/20/2010 9:14:00 PM
yep
~~~~
banma2001 - 11/20/2010 9:14:00 PM
杀马客给力
ff51 - 11/20/2010 9:14:00 PM
竹竿在热身了,好恐怖啊
阿森納 - 11/20/2010 9:15:00 PM
无悬念了。。。
stussy574 - 11/20/2010 9:16:00 PM
漂亮,,.....沙文终于有表现了~
boss - 11/20/2010 9:16:00 PM
今天貌似反击干得不错..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9:17:00 PM
杀马。。。。。。。。。。。。。噢也
ff51 - 11/20/2010 9:17:00 PM
傻文and傻马~~
boss - 11/20/2010 9:19:00 PM
杀马效率不错..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9:20:00 PM
热刺永远不要和我厂玩技术流,差太多
王者亨利 - 11/20/2010 9:21:00 PM
阿森纳双傻!~傻蚊加傻马~!把热刺打傻~!
donnie_yang - 11/20/2010 9:23:00 PM
热刺队长是加拉?
boss - 11/20/2010 9:24:00 PM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