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 阿森纳2:3热刺 纳斯里查马克建功
剑心23 - 11/20/2010 9:57:00 PM
加油加油。。。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9:58:00 PM
中卫突然全消失了。。。。。。。
stussy574 - 11/20/2010 9:58:00 PM
又见贝尔~~~:default8:
kiddhugh - 11/20/2010 9:59:00 PM
范法加贝尔无解啊
stussy574 - 11/20/2010 9:59:00 PM
要小心了~~~~~~~~~~~~~~~:default11:
剑心23 - 11/20/2010 10:00:00 PM
出现机会一定得把握住。。。:default1:
boss - 11/20/2010 10:01:00 PM
谁告诉我德尼尔森的作用是什么???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10:02:00 PM
可以放小老虎了,对方扑出来了
nainaijie - 11/20/2010 10:03:00 PM
有点危险,对方放开了打和阿森纳差不多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10:05:00 PM
F4处理球太软了,像35+的老将走着T
MARCOS - 11/20/2010 10:05:00 PM
大意了,太大意了,你说你两个中卫,何必一有定位球,就上去干啥
剑心23 - 11/20/2010 10:09:00 PM
沙马克,机会啊。。。:default10:
banma2001 - 11/20/2010 10:11:00 PM
我日
johnchen01 - 11/20/2010 10:11:00 PM
啥馬克那麼猶豫啊
nainaijie - 11/20/2010 10:12:00 PM
法布。。。。。。。。。
ff51 - 11/20/2010 10:12:00 PM
傻马浪费几个机会了
eofhao - 11/20/2010 10:12:00 PM
增加悬念,一定得看到最后了。。。:default10:
小克 - 11/20/2010 10:12:00 PM
靠,范德法特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10:12:00 PM
杀马的单兵我实在看不下去,根本不敢带,没信心射
wayeah - 11/20/2010 10:12:00 PM
小法之前打利物浦时候就有这情况了~~~~~唉
johnchen01 - 11/20/2010 10:12:00 PM
法布怎麼了!!
m2m - 11/20/2010 10:12:00 PM
小法这球手的随意
蓝色 - 11/20/2010 10:12:00 PM
把查马赫换下吧 浪费机会
剑心23 - 11/20/2010 10:12:00 PM
这是搞什么?f4!哎。。。这样下去完场是双方各踢半场好球。。。:default6:
deniswin1987 - 11/20/2010 10:13:00 PM
突然感觉F4犯错以后,动作频率快了。要给力啊!!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10:13:00 PM
草他的F4,滚回巴萨去
ff51 - 11/20/2010 10:13:00 PM
小法搞啥啊
stussy574 - 11/20/2010 10:14:00 PM
无语
蓝色 - 11/20/2010 10:14:00 PM
搞你妈鬼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10:14:00 PM
温歌根本不敢换F4,怕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 阿森纳2:3热刺 纳斯里查马克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