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yeah - 11/20/2010 9:28:00 PM
司机每次出击我都提心吊胆·
Vicky - 11/20/2010 9:29:00 PM
两个进球,现场获得了两杯SHOT
boss - 11/20/2010 9:30:00 PM
good~~!!:oldem48:
估计等下还有进球啊
wayeah - 11/20/2010 9:32:00 PM
迪福边路出球能力直追我靠~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9:35:00 PM
杀马的单兵能力有待提高,不会单干啊
boss - 11/20/2010 9:36:00 PM
原帖由 wayeah 于 2010-11-20 21:32:00 发表
迪福边路出球能力直追我靠~ |
....我靠不用边路出球了...能进球就行:oldem5:
johnchen01 - 11/20/2010 9:37:00 PM
開場不錯
蓝色 - 11/20/2010 9:37:00 PM
有个问题。。
查马赫就不会突破吗?
从来没看他往前突过一次
杜加里 - 11/20/2010 9:38:00 PM
原帖由 wayeah 于 2010-11-20 21:32:00 发表
迪福边路出球能力直追我靠~ |
不是列侬吗
boss - 11/20/2010 9:39: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1-20 21:37:00 发表
有个问题。。
查马赫就不会突破吗?
从来没看他往前突过一次 |
基本..是的
stussy574 - 11/20/2010 9:39:00 PM
完场前两个机会没把握住有点可惜....
杀马单对单能力还是很弱...
N8满场跑...小法今天感觉不错...
杜加里 - 11/20/2010 9:39:00 PM
快放W14,下半场必有收获
boss - 11/20/2010 9:40:00 PM
我也相信
半导体 - 11/20/2010 9:44:00 PM
广州少儿有得睇
小枪手 - 11/20/2010 9:44:00 PM
我觉得,我们慢慢解决纳斯里的位置问题了,纳斯里不像赛季刚开始那样游离于球队之外了
活着为什么 - 11/20/2010 9:44:00 PM
最大的愿望下半场不丢球
wayeah - 11/20/2010 9:44:00 PM
临结束前有个球就是迪福拿球突破后~~直接传中给了阿沙文~
st87114 - 11/20/2010 9:46:00 PM
TOM网的解说,一个是严强,说的还行,另一个真TM的娘,长的像猪头,还在那装妩媚,阿噗~~~~:default8:
剑心23 - 11/20/2010 9:46:00 PM
上半场还不错,对贝尔照顾很好!沙皇表现不错,很积极,还有一个助攻。。。下半场继续加油!
boss - 11/20/2010 9:46:00 PM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10-11-20 21:46:00 发表
TOM网的解说,一个是严强,说的还行,另一个真TM的娘,长的像猪头,还在那装妩媚,阿噗~~~~:default8: |
哈哈哈...听得还可以..就是专业性差点
活着为什么 - 11/20/2010 9:47:00 PM
原帖由 wayeah 于 2010-11-20 21:44:00 发表
临结束前有个球就是迪福拿球突破后~~直接传中给了阿沙文~ |
大哥,迪福还是替补吧,,
boss - 11/20/2010 9:49:00 PM
下半场开始..迪福上了
杜加里 - 11/20/2010 9:49:00 PM
原帖由 wayeah 于 2010-11-20 21:44:00 发表
临结束前有个球就是迪福拿球突破后~~直接传中给了阿沙文~ |
说实在的,我没看见迪福在场上,那是列侬哦
hardnainai - 11/20/2010 9:49:00 PM
卫视体育 詹俊解说。。。。
stussy574 - 11/20/2010 9:51:00 PM
下半场开了.....听俊哥就是爽~~~加油!!!!!!!!!!!!!!!!!!!!!!!!
wayeah - 11/20/2010 9:52:00 PM
看错了·~~
st87114 - 11/20/2010 9:54:00 PM
严强说小法是慢动作过人,慢动作铲球:default8:
小克 - 11/20/2010 9:55:00 PM
靠,小贝
剑心23 - 11/20/2010 9:55:00 PM
日啊。。。
banma2001 - 11/20/2010 9:56:00 PM
操他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