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 阿森纳2:3热刺 纳斯里查马克建功
wang4wang - 11/20/2010 10:35:00 PM
3比2 了我日
kiddhugh - 11/20/2010 10:36:00 PM
海布里之王回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2010 10:36:00 PM
不是一般的2
逆风 - 11/20/2010 10:36:00 PM
老温的换人啊!真他妈的太牛逼了,德神干儿子放着充人数啊
剑心23 - 11/20/2010 10:37:00 PM
不要怪贝尔表演,是你们自己给了人家这样一表演机会。。。
pires84917 - 11/20/2010 10:38:00 PM
哈哈哈,太牛的比赛了
蓝色 - 11/20/2010 10:38:00 PM
说实话。。这场球员打的不差 热狗运气太好
johnchen01 - 11/20/2010 10:39:00 PM
不想說話了
gkgly - 11/20/2010 10:39:00 PM
说实话杀码和虽然进了1球 但是他今天的表现实在很不好
hardnainai - 11/20/2010 10:40:00 PM
切尔西还主场0:3桑德兰呢  很正常。。。只不过心里有点憋屈 法布怎么会把手臂抬起来呢  看着不像是无意的
banma2001 - 11/20/2010 10:41:00 PM
悲剧了
henry神 - 11/20/2010 10:41:00 PM
不可思议!!!!一声叹息啊...........................
杜加里 - 11/20/2010 10:42:00 PM
忍不住要骂人了,我操你大爷的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42:00 PM
正常咯鸡巴毛啊。。。他妈的,切尔西是被牢牢的控制场面,咱们呢,麻痹啊。。。 娘们就是娘们
杜加里 - 11/20/2010 10:42:00 PM
真TMD窝火的比赛,我日
johnchen01 - 11/20/2010 10:43:00 PM
後防,心態!
asenna - 11/20/2010 10:43:00 PM
:oldem3: 恭喜法国人又拿到一场史诗般的比赛
johnchen01 - 11/20/2010 10:43:00 PM
這兩樣害我們輸了
无尽藏 - 11/20/2010 10:43:00 PM
MBMBMBMBMBMBMBMBMB
剑心23 - 11/20/2010 10:43:00 PM
妈的,真是恶心,严重影响接下来看球的心情!!!:default6: f4那个手球真是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下半场,莫名其妙的温格!
Junior.Xu - 11/20/2010 10:43:00 PM
6年无冠也没办法。。。实力,心态都不行,主场输热刺,还能再窝囊点么
126qq - 11/20/2010 10:43: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活着为什么 - 11/20/2010 10:43:00 PM
无语了,,,,现在主场是见谁输谁
deniswin1987 - 11/20/2010 10:43:00 PM
德神纪律性真差,输第一球都不想追!!!!
eofhao - 11/20/2010 10:43:00 PM
操蛋的结果,哎。。。。。。:default2:
xzsslp - 11/20/2010 10:44:00 PM
MB我厂现在是主场虫,客场龙......................
chenping - 11/20/2010 10:44:00 PM
操死麻痹的够比后方,草死麻痹的够比全队
gkgly - 11/20/2010 10:44:00 PM
我觉得这样的丢球真怪不了温格
忘不了-LEE。 - 11/20/2010 10:44:00 PM
原帖由 xzsslp 于 2010-11-20 22:44:00 发表 MB我厂现在是主场虫,客场龙......................
龙又有啥用
shaobo - 11/20/2010 10:45:00 PM
我xxx他妈的~~~~~~~~~~~~~~~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 阿森纳2:3热刺 纳斯里查马克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