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 阿森纳2:3热刺 纳斯里查马克建功
tyy - 11/20/2010 10:45:00 PM
对不起回来看球的大帝
yaozhikai - 11/20/2010 10:45:00 PM
后防千疮百孔啊,必须买人了。
stussy574 - 11/20/2010 10:45:00 PM
不怪别人....
dermot - 11/20/2010 10:45:00 PM
亨利14回来了!怀念啊!
shaobo - 11/20/2010 10:46:00 PM
我们咋就不能有个头球好凶悍点的中卫卡波尔 或者坎贝尔那??????????!!!!!!!!!!!!!!!!!!!!!!!!1
逆风 - 11/20/2010 10:46:00 PM
以后不再看温格带的阿森纳的比赛了!!!!!!正式退役,呵呵,没有比这更窝火的了,老子还想多活些岁数呢!!!
chenping - 11/20/2010 10:46:00 PM
烂泥扶不上墙,一坨烂泥
CarlosVela - 11/20/2010 10:46:00 PM
热刺踢得一般,就是抓机会都抓住了 我们这边有点挥霍机会了
Northwest - 11/20/2010 10:47:00 PM
沙马克浪费了两次绝佳的机会! 范德法特一个人战胜了阿森纳!
了不起的Baros - 11/20/2010 10:47:00 PM
被他妈傻逼主宰了的比赛!!!!!!!!!!!
henry8520 - 11/20/2010 10:48:00 PM
怎一个烂字了得:default6:
chenping - 11/20/2010 10:48:00 PM
狗屁到家了,胸闷了,我的老天
dreamking7 - 11/20/2010 10:48:00 PM
查马赫真的不该上,三个必尽机会进了一个,在禁区里面居然防任意球居然还手球,你的脸就这么重要啊,法布雷加斯拉都拉不下来!唉!我要是温格就一巴掌煽上去!气死了!
dreamking7 - 11/20/2010 10:49:00 PM
亨利在旁边真的恨不得自己上去踢。。。
iceupzhang - 11/20/2010 10:51:00 PM
输的好……
dermot - 11/20/2010 10:52:00 PM
原帖由 dreamking7 于 2010-11-20 22:49:00 发表 亨利在旁边真的恨不得自己上去踢。。。
自己上去来个3比0
dreamking7 - 11/20/2010 10:52:00 PM
我是觉得年年说自己球队年轻,如今也不那么年轻了,还不拿点成绩出来,真的是对不起观众了!就没一个可以有震慑力的球霸!唉!
见证五年无冠 - 11/20/2010 11:08:00 PM
一群矮脚鳖,定位球5年了就没怎么改过。
37°2 - 11/21/2010 4:02:00 AM
温格根本就不教防守
梦圆时分 - 11/21/2010 10:40:00 AM
原帖由 见证五年无冠 于 2010-11-20 23:08:00 发表 一群矮脚鳖,定位球5年了就没怎么改过。
从04-05赛季那时定位球防守就一塌糊涂了,被曼联终结49场不败后主场对南安普顿,被德拉普两次接定位球头球破门,若不是范佩西终场前救主就输了,还有就是那几个赛季逢博尔顿不胜,对方只要一有定位球,甚至边线球,就让人心惊肉跳。
johnchen01 - 11/21/2010 10:42:00 AM
切爾西也不給力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 阿森纳2:3热刺 纳斯里查马克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