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unior.Xu - 11/20/2010 10:14:00 PM
:default6: MB的。。。这算什么事啊
asenna - 11/20/2010 10:14:00 PM
这比赛又傻逼了 不知道多少次了 上回的4比4
剑心23 - 11/20/2010 10:14:00 PM
老毛病犯了!下半场开始阶段明显松了!
eofhao - 11/20/2010 10:16:00 PM
这个风水轮流转的啊,心哇凉。。。。。。:default11:
剑心23 - 11/20/2010 10:16:00 PM
mb,越位!tom那两位叫得真high。。。
剑心23 - 11/20/2010 10:18:00 PM
克劳奇上了。。。
boss - 11/20/2010 10:18:00 PM
郁闷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10:19:00 PM
F4基本不防守。。。。。。。。。
逆风 - 11/20/2010 10:21:00 PM
第一球的德神啊,不除德神,永无宁日,也是老同志了啊,啥时候开窍啊
剑心23 - 11/20/2010 10:22:00 PM
我靠和jj上了。。。加油加油。。。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10:22:00 PM
温歌你码的换人啊!!!!!!!!!!!
剑心23 - 11/20/2010 10:23:00 PM
我日,k6顶高了!
ff51 - 11/20/2010 10:24:00 PM
对位换人,没魄力啊
stussy574 - 11/20/2010 10:25:00 PM
JJ应该换德神~~
剑心23 - 11/20/2010 10:28:00 PM
危险啊!主场现在是不会踢球了!
剑心23 - 11/20/2010 10:29:00 PM
贝尔得威胁还是挺大的!
nainaijie - 11/20/2010 10:29:00 PM
阿森纳节奏太单一了,没有弹性,热刺放开了打明显比阿森纳给力
deniswin1987 - 11/20/2010 10:30:00 PM
妈的
逆风 - 11/20/2010 10:30:00 PM
永远不看好德神,没有一点点蜕变的迹象!四不像
剑心23 - 11/20/2010 10:30:00 PM
杯具。。。提个jb。。。:default1:
kiddhugh - 11/20/2010 10:32:00 PM
反超
我们的心理素质太差了
stussy574 - 11/20/2010 10:32:00 PM
法币的高空球.....:default3:
asenna - 11/20/2010 10:32:00 PM
:oldem7: :oldem4: 伟大的温格 超强的指挥能力 冠军在望
剑心23 - 11/20/2010 10:32:00 PM
真是操蛋的比赛。。。
asenna - 11/20/2010 10:33:00 PM
又是一场假球
逆风 - 11/20/2010 10:33:00 PM
另外,建议酋长换名,或者卖掉!
蓝色 - 11/20/2010 10:33:00 PM
搞你妈鬼。。
法币还是换了算了
deniswin1987 - 11/20/2010 10:34:00 PM
这什么JB防守!
蓝色 - 11/20/2010 10:34:00 PM
老子不看了
剑心23 - 11/20/2010 10:35:00 PM
看见大帝了。。。: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