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春风笑 - 12/14/2010 5:5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4 5:52:00 发表
冠军拱手相让 |
冠军。。是浮云
catkingj - 12/14/2010 5:55:00 AM
去你没的棒子
zero - 12/14/2010 5:55: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12-13 18:44:00 发表
好久不看凌晨比赛了,今天必须看!
那个棒子每次对我们都有上佳表现,一定放死他啊 |
自己衰嘴:default14:
stussy574 - 12/14/2010 5:56:00 AM
春天什么时候才来....
棒子对我们多场进球
抓巴对我们多场进球..
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了这么一个人...
怪兽叔叔 - 12/14/2010 5:56:00 AM
本来就这样的啦,洗洗睡吧
johnchen01 - 12/14/2010 5:56:00 AM
決定比賽最終勝負的是一個顏射
ArsenalTiti - 12/14/2010 5:57:00 AM
都很烂 ~~~~
请问今天我们的求胜欲望在哪里?
怪兽叔叔 - 12/14/2010 5:57:00 AM
克里希又被羞辱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5:57:00 AM
又是死棒子
stussy574 - 12/14/2010 5:57:00 AM
这不过是联赛的其中一场:default10: :default3:
xiu_song - 12/14/2010 5:57:00 AM
ai......................
忘不了-LEE。 - 12/14/2010 5:57:00 AM
输的正常 输的失望
蓝色 - 12/14/2010 5:57:00 AM
没得搞。。败在克里希脚下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5:57:00 AM
少賽一場領先兩分了
活着为什么 - 12/14/2010 5:58:00 AM
下半场也没有什么机会,,宋的失误太多了,受不了
Junior.Xu - 12/14/2010 5:58:00 AM
克里希个废人什么时候除掉啊。。。全队都一个窝囊样,谈什么冠军
Allen3 - 12/14/2010 5:58:00 AM
1比0基本符合形势
下场车子做掉狗子
大家玩烂
johnchen01 - 12/14/2010 5:59:00 AM
其實這樣的結果也是可以接受
意外以外 - 12/14/2010 5:59:00 AM
英超榜首之争就这水平,让别人看不笑掉大牙了。
Jonas - 12/14/2010 5:59:00 AM
我们这帮球员。。。在斗志上,意识上都不如别人。。。
johnchen01 - 12/14/2010 5:59:00 AM
只是有點可惜
CarlosVela - 12/14/2010 5:59:00 AM
对方进入状态比我们早,输的应该
克里希倒不觉得有什么大错
Noriping - 12/14/2010 5:59: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14 5:56:00 发表
春天什么时候才来....
棒子对我们多场进球
抓巴对我们多场进球..
... |
等他俩转会或退役
Destiney - 12/14/2010 5:59:00 AM
我越来越觉得左右边后卫都太弱了。。。。。。。。哎
johnchen01 - 12/14/2010 6:00:00 AM
提心吊膽
活着为什么 - 12/14/2010 6:00:00 AM
同感,,,这赛季完全打酱油,,心思都在巴萨那儿打替补了
henryz - 12/14/2010 6:00:00 AM
一声叹息
johnchen01 - 12/14/2010 6:00:00 AM
小波蘭的表現還算及格吧
bccgsg - 12/14/2010 6:00:00 AM
我觉得踢得还行 输的很可惜 0:0比较合理
johnchen01 - 12/14/2010 6:00:00 AM
相反小法頻頻失誤,希望早日找回狀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