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蓝色 - 12/14/2010 5:36:00 AM
好无耻。。这不是被动手球吗???
剑心23 - 12/14/2010 5:36:00 AM
沙文可以换下去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5:37:00 AM
這麼冷沙皇不給力阿
蓝色 - 12/14/2010 5:37:00 AM
妈的。。感觉克里希快被爆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5:37:00 AM
曼聯還沒換人呢
fimp - 12/14/2010 5:40:00 AM
最后10分钟了,还在闲庭信步
红色火枪手 - 12/14/2010 5:41:00 AM
阿森纳现在很重要的一个问题,没人会突破啦。。都是带两下传。又传,然后丢球。。
红色火枪手 - 12/14/2010 5:45:00 AM
宋这场状态不好
fimp - 12/14/2010 5:46:00 AM
F4完全不在状态的
剑心23 - 12/14/2010 5:46:00 AM
丝毫看不到进球的希望。。。
fimp - 12/14/2010 5:47:00 AM
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12/14/2010 5:47:00 AM
就这意思了
fimp - 12/14/2010 5:47:00 AM
这熬夜熬得: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红色火枪手 - 12/14/2010 5:48:00 AM
每个人脚步都很沉重,都没吃饭还是刚性爱过啊。。干。。
二十三号枪 - 12/14/2010 5:48:00 AM
比谁踢得烂。
红色火枪手 - 12/14/2010 5:48:00 AM
都在那等球,你望这我,我望着你。。一群SB
fimp - 12/14/2010 5:48: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2-14 5:46:00 发表
丝毫看不到进球的希望。。。 |
下半场的射门次数还不如上半场
fimp - 12/14/2010 5:49:00 AM
有句说句,我们两个中卫今天还不错
johnchen01 - 12/14/2010 5:50:00 AM
小法狀態太差了
stussy574 - 12/14/2010 5:50:00 AM
一对强对....技术就完全走型...老问题了
打不出自己的特点..还失误那么多...
fimp - 12/14/2010 5:50:00 AM
温格已经无话可说了。感觉上范范还不如上大本。
红色火枪手 - 12/14/2010 5:51:00 AM
看不到任何扳平的可能性。。下次绝不熬夜看球。
fimp - 12/14/2010 5:51:00 AM
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不给力啊不给力!
fimp - 12/14/2010 5:52:00 AM
冠军拱手相让
stussy574 - 12/14/2010 5:52:00 AM
小法...:default3:
fimp - 12/14/2010 5:53:00 AM
最后一分钟,没戏了
gkgly - 12/14/2010 5:53:00 AM
捞不到机会。。。。。。。。。。。。。。。。:default8:
fimp - 12/14/2010 5:53:00 AM
希望车子给力,把狗子做了!
stussy574 - 12/14/2010 5:54:00 AM
上小法还不如上大本...
剑心23 - 12/14/2010 5:54:00 AM
现在这支阿森纳已经把以前的东西丢得一干二净了,像温吞水一样,毫无生气,毫无特色,进攻和防守一踏糊涂,这样能拿冠军,真是见了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