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 : 1哈德斯菲尔德 本特纳进球小法点杀 纳斯里受伤 斯奎拉奇红牌
fimp - 1/30/2011 8:24:00 PM
沙皇现在完全没有速度优势了 他自己觉得累,我们看得也累
stussy574 - 1/30/2011 8:25:00 PM
有点运气...这队感觉比伊普还有点距离
fimp - 1/30/2011 8:25:00 PM
瞧我们这条防线,瞬间被英甲的球队打透。。。
Destiney - 1/30/2011 8:28:00 PM
这中场的串联 除了纳斯里 其他人看着都有蛋疼.......
Destiney - 1/30/2011 8:29:00 PM
吉布斯 在干吗。。。。。。这不是要牌吗 脑子又短路了。。。
Destiney - 1/30/2011 8:30:00 PM
德森差点就给对方助攻了 丫的..........................我擦类!!!
stussy574 - 1/30/2011 8:31:00 PM
德神~~~~:default3: 这态度.....
johnchen01 - 1/30/2011 8:31:00 PM
德尼尔森跟迪亚比太无语了
剑心23 - 1/30/2011 8:32:00 PM
德尼尔森,我日你个仙人板板。。。
mixray - 1/30/2011 8:32:00 PM
D2, D15....:default8:
Destiney - 1/30/2011 8:34:00 PM
悲剧了。。。。。。。。。。。。。。。。。纳斯里昨晚是不是。。。。
johnchen01 - 1/30/2011 8:34:00 PM
纳斯里不要有事啊!!
stussy574 - 1/30/2011 8:34:00 PM
N8~~:default11:
johnchen01 - 1/30/2011 8:35:00 PM
艾布埃真可爱,纳斯里都不理他
ff51 - 1/30/2011 8:35:00 PM
N8..:default10:
Destiney - 1/30/2011 8:35:00 PM
不知道 德神如果在对方球队是否能打上主力
剑心23 - 1/30/2011 8:35:00 PM
n8没事吧,似乎拉伤了,被jj换下了。。。。。。希望别严重啊。。。
LOVE阿仙奴 - 1/30/2011 8:36:00 PM
谁进了球?
stussy574 - 1/30/2011 8:36:00 PM
几号对八傻???
fimp - 1/30/2011 8:37:00 PM
可怜的N8,这绝对不是好消息!
fimp - 1/30/2011 8:38:00 PM
他伤停的话 至少要2~3周了。。。。接下来谁来顶他呢?沙皇???
撒哈拉的雪 - 1/30/2011 8:40:00 PM
上海台的解说 我TM的想要发火啊,哪里全主力?哪里要放弃欧冠?!!:default2: 作为一个上海人,我表示耻辱!根本不了解我厂的情况。狗屁解说员
ArsenalTiti - 1/30/2011 8:41:00 PM
上海台我已经静音了~~~ 没有办法听了
撒哈拉的雪 - 1/30/2011 8:43:00 PM
这种人 都能上电视台,我真想去投诉啊。全主力,还强调好多遍...:default1:
剑心23 - 1/30/2011 8:43:00 PM
这防守真是。。。唉。。。
mixray - 1/30/2011 8:43: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1-30 20:35:00 发表 n8没事吧,似乎拉伤了,被jj换下了。。。。。。希望别严重啊。。。
+1
fimp - 1/30/2011 8:44:00 PM
红牌 直接完蛋!
donnie_yang - 1/30/2011 8:44:00 PM
红牌???!!!
ArsenalTiti - 1/30/2011 8:44:00 PM
悲剧啊~~一张红牌停三场 中后卫啊 温格赶紧弄一个来吧
LOVE阿仙奴 - 1/30/2011 8:45:00 PM
红牌了,危险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 : 1哈德斯菲尔德 本特纳进球小法点杀 纳斯里受伤 斯奎拉奇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