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1/30/2011 9:47:00 PM
时间不多了,希望最后德神能够用一乌龙将球队从重赛的深渊中解救出来。。。
iceupzhang - 1/30/2011 9:48:00 PM
德神和boss到底啥关系
Jedi - 1/30/2011 9:48:00 PM
还真赢了~~
LOVE阿仙奴 - 1/30/2011 9:48:00 PM
又靠小法发威了。
msgongyi - 1/30/2011 9:48:00 PM
他这会儿乌龙老子掐死他
Jedi - 1/30/2011 9:48:00 PM
2:1 不用重赛, 欧也
傀儡师左近 - 1/30/2011 9:48:00 PM
什么玩意
罗宾范佩尔西 - 1/30/2011 9:48:00 PM
踢成这球样,日
leems - 1/30/2011 9:49:00 PM
对方还能追平吗
johnchen01 - 1/30/2011 9:49:00 PM
还是法布靠谱
johnchen01 - 1/30/2011 9:49:00 PM
每次都是点球
剑心23 - 1/30/2011 9:49:00 PM
我日。。。点球。。。f4,2:1了,f4抢了德神的戏了。。。
撒哈拉的雪 - 1/30/2011 9:50:00 PM
反超?! 吓了你的狗眼啊?!反超,死人个王军,你就是个曼狗
iceupzhang - 1/30/2011 9:50:00 PM
还是要靠F4
stussy574 - 1/30/2011 9:50:00 PM
这替补水平....进级是好事吗
leems - 1/30/2011 9:50:00 PM
还剩几分钟,继续煎熬
asenna - 1/30/2011 9:51:00 PM
足总 下轮帮我们抽曼联 求你们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30/2011 9:51:00 PM
不带这么黑德神的:default14:
donnie_yang - 1/30/2011 9:57:00 PM
赢了,德神MVP!!!!!
ArsenalTiti - 1/30/2011 9:57:00 PM
这比赛不如不看呀~~~
msgongyi - 1/30/2011 9:58:00 PM
德神必须MVP……
剑心23 - 1/30/2011 9:58:00 PM
还是得亏f4上了。。。
leems - 1/30/2011 9:58:00 PM
赢这么一场比赛居然要付那么多的代价,真想不到
stussy574 - 1/30/2011 9:59:00 PM
另愿没进级...N8不伤.....
现在要继续煎熬了...
johnchen01 - 1/30/2011 9:59:00 PM
侥幸过关
LOVE阿仙奴 - 1/30/2011 9:59:00 PM
英祖宗,下轮抽支英超球队把我们干掉吧,求你了。:default8: :default8:
johnchen01 - 1/30/2011 9:59:00 PM
代价太大了
bcw - 1/30/2011 10:0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1-30 20:51:00 发表
真是杯具啊 下半场小法还是上来 和罗JJ 联合打控球 宋也上来 打中卫 德尼尔森赶紧下去 |
我半场就想到的东西 教授到打平才决定执行 证明教授临场指挥真的很不行 如果换上的人和我想的不一样也就算了 但是一摸一样就说明教授其实早就知道该怎么应对 但是总想着侥幸过关。。。。。:default14:
EX2000 - 1/30/2011 10:00:00 PM
卧槽!居然赢了!祖宗杯继续拖累我们吧
stussy574 - 1/30/2011 10:00:00 PM
下星期周中和周未都有赛事....这赛程~~~: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