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 : 1哈德斯菲尔德 本特纳进球小法点杀 纳斯里受伤 斯奎拉奇红牌
henryliu - 1/30/2011 8:45:00 PM
形同虚设的后腰,单靠中卫怎么守的住、还踢巴萨呢,踢个p啊
johnchen01 - 1/30/2011 8:45:00 PM
防线太差劲了
stussy574 - 1/30/2011 8:45:00 PM
奎爷.....德神~~~~: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剑心23 - 1/30/2011 8:45:00 PM
真他妈的丢人。。。
johnchen01 - 1/30/2011 8:45:00 PM
太太太无语了
ArsenalTiti - 1/30/2011 8:46:00 PM
可以投诉 hisports.com上注册微博 去骂吧 王军...容忍了几年了 一点进步没有 数据也背不全 根本不懂足球 怎么会让他来解说呢
donnie_yang - 1/30/2011 8:46:00 PM
奎爷没休息够
Jonas - 1/30/2011 8:46:00 PM
德神这混蛋。。。中国队随便找个速度快一点的,他都守不住了。。。
johnchen01 - 1/30/2011 8:47:00 PM
还买人不?
Jonas - 1/30/2011 8:47:00 PM
这时候真想这场比赛给输掉了!!!
剑心23 - 1/30/2011 8:48:00 PM
不敢想象这样的防线面对没戏是什么状况。。。
donnie_yang - 1/30/2011 8:48:00 PM
德神后撤中卫了?
stussy574 - 1/30/2011 8:49:00 PM
德神补到了奎爷那个位.....这是继续灾难啊~~
bcw - 1/30/2011 8:51:00 PM
真是杯具啊 下半场小法还是上来 和罗JJ 联合打控球 宋也上来 打中卫 德尼尔森赶紧下去
johnchen01 - 1/30/2011 8:51:00 PM
打得好辛苦
stussy574 - 1/30/2011 8:51:00 PM
完全就是一种煎熬......
bcw - 1/30/2011 8:51:00 PM
还好对方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咋地 不然真的很杯具
hardnainai - 1/30/2011 8:52:00 PM
德尼尔森 你大爷的!!!!!别再侮辱足球了!!!!!!滚滚滚滚滚滚股概念股公牛!!!!
bcw - 1/30/2011 8:52:00 PM
我觉得贝拉打后腰都比德尼尔森强  德尼尔森赶紧卖走吧
撒哈拉的雪 - 1/30/2011 8:53:00 PM
如果对方是英冠的,应该已经反超了,如果对方是英超的,现在应该是4:1,如果对方前锋是魔兽或者T9,难以想象,这个晚上,好冷!
ArsenalTiti - 1/30/2011 8:54:00 PM
这场比赛大家似乎觉得站着踢也能赢~~~ 一点教训也不吸取啊
CarlosVela - 1/30/2011 8:54:00 PM
替补的实力太有限,伤一个就完蛋
chenping - 1/30/2011 8:54:00 PM
这龟儿子,真想打他一顿
kkdowning - 1/30/2011 8:56:00 PM
看来利兹联和伊普斯维奇的教训还不够,这帮比太松了
hardnainai - 1/30/2011 9:00:00 PM
心里好憋屈啊 好想好想痛快的骂骂德尼尔森这个大SB  可不管怎么他都不可能听到啊   德神 赶紧去。。。。死!!!!
mixray - 1/30/2011 9:00: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1-30 20:51:00 发表 完全就是一种煎熬......
:default2:
leems - 1/30/2011 9:04:00 PM
下半场继续煎熬吧
bcw - 1/30/2011 9:06:00 PM
宋上来了
bcw - 1/30/2011 9:07:00 PM
足总杯几个换人名额?
bcw - 1/30/2011 9:07:00 PM
沙皇可惜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 : 1哈德斯菲尔德 本特纳进球小法点杀 纳斯里受伤 斯奎拉奇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