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 : 1哈德斯菲尔德 本特纳进球小法点杀 纳斯里受伤 斯奎拉奇红牌
johnchen01 - 1/30/2011 9:30:00 PM
看得真生气
leems - 1/30/2011 9:30:00 PM
小法又要上!!!真TMD窝囊!!
leems - 1/30/2011 9:31:00 PM
居然不是换德神!!!?
johnchen01 - 1/30/2011 9:31:00 PM
不换德神?!!!
剑心23 - 1/30/2011 9:32:00 PM
就是不换德神。。。nb。。。
msgongyi - 1/30/2011 9:32:00 PM
我靠难道我们每一轮祖宗杯都要打2次
脸皮天王 - 1/30/2011 9:33:00 PM
别又要重赛啊,实在不行输掉也行
LOVE阿仙奴 - 1/30/2011 9:35:00 PM
大本浪费超好机会。
EX2000 - 1/30/2011 9:35:00 PM
还以为破车平了杯具了,谁知……
leems - 1/30/2011 9:35:00 PM
你还控控控控什么!!!!!会不会射门啊!!?
stussy574 - 1/30/2011 9:36:00 PM
重赛.....听说要在16号打完八傻之后19号打 怎么吃得消啊~~
asenna - 1/30/2011 9:37:00 PM
乌龙 裁判 随便谁 来一下吧
傀儡师左近 - 1/30/2011 9:39:00 PM
wo cao,D15真内奸,搞笑
Jonas - 1/30/2011 9:40:00 PM
D15拉伤啦!!!!!!!!!!!!!!!!!!!!!!!!!!!!!!!!!!!!太好了!!! hahahahahahahhahahahahah!!!!!!!!!!!!!!
donnie_yang - 1/30/2011 9:40:00 PM
终于,德神倒下了
johnchen01 - 1/30/2011 9:41:00 PM
太累了!
leems - 1/30/2011 9:41:00 PM
德神伤了,好事还是坏事?
LOVE阿仙奴 - 1/30/2011 9:41:00 PM
他是无间道吗?:default10: :default10:
johnchen01 - 1/30/2011 9:42:00 PM
德神又拉伤了?!
donnie_yang - 1/30/2011 9:42:00 PM
哪呢??德神没事了??!!
ff51 - 1/30/2011 9:42:00 PM
德神伤了??:default12:
johnchen01 - 1/30/2011 9:42:00 PM
9V11?!!厉害
剑心23 - 1/30/2011 9:42:00 PM
德神把自己弄死了。。。你不换我,老子自己弄。。。
hardnainai - 1/30/2011 9:42:00 PM
可惜了 德神没死。。。
leems - 1/30/2011 9:43:00 PM
原来没事,德神又上了
ff51 - 1/30/2011 9:43:00 PM
德神知道自己这次传中肯定穿不准,与其被骂不如装伤
johnchen01 - 1/30/2011 9:44:00 PM
本特纳还是不靠谱
剑心23 - 1/30/2011 9:44:00 PM
德神肯定信春哥了,不然怎么能原地满血复活啊。。。
msgongyi - 1/30/2011 9:45:00 PM
他又勇敢地站起来了。。。。
stussy574 - 1/30/2011 9:45:00 PM
求裁判 判德神一个禁区手球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 : 1哈德斯菲尔德 本特纳进球小法点杀 纳斯里受伤 斯奎拉奇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