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 : 1哈德斯菲尔德 本特纳进球小法点杀 纳斯里受伤 斯奎拉奇红牌
leems - 1/30/2011 10:01:00 PM
晋级的球队还有没有英冠英甲的?抽我们吧,英超的我们能赢,英冠英甲就能欺负我们
bcw - 1/30/2011 10:01:00 PM
德尼尔森只配得到1分。。。满分100分
剑心23 - 1/30/2011 10:01:00 PM
同样是拉了,n8下去了,可是德神满血复活,可见春哥的威力的确是名不虚传啊。。。
Bcole - 1/30/2011 10:03:00 PM
曼联99年三冠都是这样情况下来的!!! 特别是欧冠决赛,也是这样,我们四冠指日可待了:default11:
bcw - 1/30/2011 10:03: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1-30 22:01:00 发表 同样是拉了,n8下去了,可是德神满血复活,可见春哥的威力的确是名不虚传啊。。。
满血复活: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johnchen01 - 1/30/2011 10:06:00 PM
太辛苦了这比赛
bcw - 1/30/2011 10:14: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1-30 20:51:00 发表 真是杯具啊 下半场小法还是上来 和罗JJ 联合打控球 宋也上来 打中卫 德尼尔森赶紧下去
我半场就想到的东西 教授到打平才决定执行  证明教授临场指挥真的很不行  如果换上的人和我想的不一样也就算了 但是一摸一样就说明教授其实早就知道该怎么应对 但是总想着侥幸过关。。。。。
hardnainai - 1/30/2011 10:16:00 PM
本场比赛MVP 我也给德神投一票
cabbit - 1/30/2011 11:01:00 PM
没看直播,貌似德神又发威了。。。唉 输赢无所谓,我只关心N8没事吧,为什么让他上呢。。。
cabbit - 1/30/2011 11:13:00 PM
新浪微博说纳斯里两到三周,缺席欧冠对巴萨首战。。。太亏了啊:default2: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 : 1哈德斯菲尔德 本特纳进球小法点杀 纳斯里受伤 斯奎拉奇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