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 : 1哈德斯菲尔德 本特纳进球小法点杀 纳斯里受伤 斯奎拉奇红牌
bcw - 1/30/2011 9:08: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1-1-30 20:54:00 发表 这场比赛大家似乎觉得站着踢也能赢~~~ 一点教训也不吸取啊
我觉得我们的替补们态度很有问题
stussy574 - 1/30/2011 9:10:00 PM
别愿下杀马也不下德神....温格!!!!!!!!!!!!!!!!!!!!!!!!!!!!!!!!!!!!!!!!!!!!!
撒哈拉的雪 - 1/30/2011 9:10:00 PM
这还用问,只有3个... 无奈的制造帝,希望大本顶上去,后面和纸糊的没啥区别
donnie_yang - 1/30/2011 9:11:00 PM
拉姆塞真的比德神差么?
傀儡师左近 - 1/30/2011 9:11:00 PM
T这破队主力都给逼出来,严重怀疑S18是教授洗钱行为
stussy574 - 1/30/2011 9:11:00 PM
啊西.....看了上半场...下半场开始看到屏幕下方出现评述...詹俊果断换台~~
撒哈拉的雪 - 1/30/2011 9:16:00 PM
我咋觉得 哈斯菲尔德的门将像极了阿沙文呢? 一个镜头好像啊!:default10:
stussy574 - 1/30/2011 9:18:00 PM
想不明白S53用得好好的...怎么又重新用啊木~~
stussy574 - 1/30/2011 9:21:00 PM
..........蛋痛....自虐~~~
johnchen01 - 1/30/2011 9:21:00 PM
吉布斯怎么变这么弱了
johnchen01 - 1/30/2011 9:22:00 PM
这样下去又要重赛了
撒哈拉的雪 - 1/30/2011 9:23:00 PM
踢得如此尴尬,还听见短角球,角球,球…………这是曲棍球么? 姚力君这种垃圾也能当解说... 掐断,我为神马不早点掐断呢:default3:
msgongyi - 1/30/2011 9:24:00 PM
我感觉小法要上场了,被英甲球队各种围攻啊
leems - 1/30/2011 9:24:00 PM
阿木反应不错
剑心23 - 1/30/2011 9:24:00 PM
我靠和f4热身了。。。
LOVE阿仙奴 - 1/30/2011 9:25:00 PM
阿木发威了。:default10: :default10:
剑心23 - 1/30/2011 9:26:00 PM
阿穆这下不错。。。场面真被动。。。
傀儡师左近 - 1/30/2011 9:26:00 PM
输了比较好,重赛吃不消
yytlove - 1/30/2011 9:26:00 PM
什么啊!!!!!!
iceupzhang - 1/30/2011 9:27:00 PM
靠,再丢一个吧
LOVE阿仙奴 - 1/30/2011 9:27:00 PM
小吉的左路要被打爆了。:default10: :default10:
剑心23 - 1/30/2011 9:28:00 PM
吉布斯被爆得体无完肤。。。
asenna - 1/30/2011 9:28:00 PM
:oldem4: 这么一场比赛 伤一个 下一个
leems - 1/30/2011 9:28:00 PM
好球!!
johnchen01 - 1/30/2011 9:28:00 PM
又被追平了
ff51 - 1/30/2011 9:28:00 PM
终于扳平了,好累啊
asenna - 1/30/2011 9:29:00 PM
还丢了一个 伟大的思密达 谁最后乌龙一个 奖压岁钱
剑心23 - 1/30/2011 9:29:00 PM
平了。。。丢人啊。。。
johnchen01 - 1/30/2011 9:29:00 PM
然后他们会防守还是继续进攻呢
yytlove - 1/30/2011 9:29:00 PM
德尼尔森  我要和你单挑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 : 1哈德斯菲尔德 本特纳进球小法点杀 纳斯里受伤 斯奎拉奇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