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囤萍之恋 - 2/5/2011 10:55:00 PM
斯奎拉奇只停一场而已...
剑心23 - 2/5/2011 11:02:00 PM
加油。。。
banma2001 - 2/5/2011 11:03:00 PM
1:0..
剑心23 - 2/5/2011 11:03:00 PM
我日。。。真快。。。我靠。。。屠杀。。。
剑心23 - 2/5/2011 11:04:00 PM
此球颇有亨利的感觉。。。继续加油。。。
cabbit - 2/5/2011 11:04:00 PM
哇,太快了吧,我刚回来就进球了
banma2001 - 2/5/2011 11:05:00 PM
2:0..
cabbit - 2/5/2011 11:05:00 PM
哦耶,2:0了,我回来得真是时候啊
剑心23 - 2/5/2011 11:05:00 PM
我日。。。朱鲁进了。。。今天集体磕药了?
光脚小丫 - 2/5/2011 11:06:00 PM
两分钟,两球……
george.arsenal - 2/5/2011 11:06:00 PM
这个开局太完美了
tomcat - 2/5/2011 11:06:00 PM
阿莎两分钟就刷了两个助攻:default7:
zjmryq - 2/5/2011 11:06:00 PM
见鬼了 不带着样玩的
kindfox - 2/5/2011 11:07:00 PM
阿尔沙文好样的,自己进一个吧
sword - 2/5/2011 11:07:00 PM
真正的闪电战啊,后面保存体力吧。
剑心23 - 2/5/2011 11:08:00 PM
沙文今天这数据刷的。。。没话说。。。
进球快的连主队球迷还没来得及吆喝。。。
wang4wang - 2/5/2011 11:09:00 PM
好了 稳一稳吧 不然他们拿不到球发急又要踢人了 ~~
Tonyadams - 2/5/2011 11:10:00 PM
完美的开局:default7:
Junior.Xu - 2/5/2011 11:10:00 PM
我艹啊。。。这个太给力了吧,再进个可以保留体力了
banma2001 - 2/5/2011 11:12:00 PM
小范轻松啊
剑心23 - 2/5/2011 11:12:00 PM
3个了。。。v10。。。绝对磕药了。。。
wang4wang - 2/5/2011 11:12:00 PM
3个了 够啦 兄弟们 现在开始要保重身体啊 ~~
Junior.Xu - 2/5/2011 11:12:00 PM
3 0了,哈哈哈
REDONI - 2/5/2011 11:13:00 PM
我刚刚开始找直播的网址,就3:0了,不找了,晚上看SKYSPORTS的重播算了:default12:
剑心23 - 2/5/2011 11:13:00 PM
对方已经被打蒙了。。。继续。。。
修正弹道 - 2/5/2011 11:13:00 PM
跟玩实况一样了,比赛开始前也玩了几把实况,我上半场可是进了7个球,不知道今天能进多少个
george.arsenal - 2/5/2011 11:13:00 PM
稳稳的踢吧
cabbit - 2/5/2011 11:14:00 PM
新年果然给力啊
kiddhugh - 2/5/2011 11:14:00 PM
3:0
剑心23 - 2/5/2011 11:15:00 PM
注意别受伤。。。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