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意外以外 - 2/6/2011 12:01:00 AM
大胜虽然也是3分。但更多的是信心和气势的表现。04后我们一直都缺少一种信心和气势,去年打8傻也是信心的不足才那么狼狈。阿森纳来个真正的回归吧,03到04那种7球罐米堡的轻松和泰然回归吧。正么多年,等得就是这涅槃的一刻。
Destiney - 2/6/2011 12:06:00 AM
下半场打会 小法 罗宾 沙文 就可以下场休息了 大胜不是关键 关键是别伤!
剑心23 - 2/6/2011 12:07:00 AM
下半场避免受伤是王道。。。
zck6550 - 2/6/2011 12:08:00 AM
哎!来晚了 都4比0了 菠菜都没来得及投注 亏大发了:default6:
剑心23 - 2/6/2011 12:09:00 AM
小新伤了?靠。。。
Junior.Xu - 2/6/2011 12:10:00 AM
:default8: 不会吧小新,伤哪啦
剑心23 - 2/6/2011 12:12:00 AM
d2红了。。。妈的,纽卡这帮垃圾动作越来越大了。。。
banma2001 - 2/6/2011 12:12:00 AM
操了
zck6550 - 2/6/2011 12:12:00 AM
迪亚比个二愣子什么时候变这么牛叉嚣张了
Junior.Xu - 2/6/2011 12:13:00 AM
迪亚比啊。。。哎
m2m - 2/6/2011 12:13:00 AM
呵呵 又能看到德神了
意外以外 - 2/6/2011 12:13:00 AM
马B的若兰巴顿
zjmryq - 2/6/2011 12:14:00 AM
一定要追加罚个10场啊 哇哈哈
banma2001 - 2/6/2011 12:14:00 AM
第2B这么想要红包,日
Junior.Xu - 2/6/2011 12:14:00 AM
巴顿个傻逼这个动作牌都没有的
北师阿仙奴 - 2/6/2011 12:15:00 AM
D2真是傻B,自己找牌
二十三号枪 - 2/6/2011 12:15:00 AM
D2啊激动成这样了。
不懂我的心 - 2/6/2011 12:15:00 AM
迪亚比傻逼
Eazzy - 2/6/2011 12:15:00 AM
非战斗减员
banma2001 - 2/6/2011 12:16:00 AM
裁判太G8偏袒了
topgun - 2/6/2011 12:16:00 AM
能力没涨,脾气不小
johnchen01 - 2/6/2011 12:16:00 AM
diaby太弱智了
johnchen01 - 2/6/2011 12:17:00 AM
受不了。如果不是4-0領先那就大件事了
donnie_yang - 2/6/2011 12:18:00 AM
2爷为打巴萨攒体力,国内比赛想休息
banma2001 - 2/6/2011 12:20:00 AM
唉,又要连续几场联赛看到德神了
sword - 2/6/2011 12:22:00 AM
下场上SONG吧,别无选择。
二十三号枪 - 2/6/2011 12:23:00 AM
这下就压着被打了。:default2:
topgun - 2/6/2011 12:24:00 AM
可能是勾起痛裤回忆了
zck6550 - 2/6/2011 12:24:00 AM
少一人场面控制仍然不错
zck6550 - 2/6/2011 12:26:00 AM
纽卡真悲剧 上半程时有惊艳表现 一个卡罗尔一卖走 士气肯定低落
能不能保级成功真难说 老板的小算盘打的太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