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ainaijie - 2/6/2011 12:53:00 AM
纽卡再进一个,大脚起球
m2m - 2/6/2011 12:54:00 AM
别人少一个的时候 阿森纳都不一定攻得下来
真心烂
zck6550 - 2/6/2011 12:54:00 AM
以这种面貌怎么去谈争冠?
donnie_yang - 2/6/2011 12:54:00 AM
两个点球,还能说啥捏?
二十三号枪 - 2/6/2011 12:54:00 AM
只想艹艹艹!!麻痹的防线。
chaohua0 - 2/6/2011 12:55:00 AM
罗西基,妈的!
冰天寒雪 - 2/6/2011 12:55:00 AM
这只球队真没什么可以喜欢的了
Jonas - 2/6/2011 12:57:00 AM
他妈的。。。。温格。。。你妈教的球队都是些娘们!!!
Eazzy - 2/6/2011 12:57:00 AM
这种方式丢分对这批人的打击肯定很大,这批人都捧不起
Tonyadams - 2/6/2011 12:57:00 AM
平了,本场比赛堪称我厂本赛季一大笑话:default6:
活着为什么 - 2/6/2011 12:58:00 AM
原帖由 Tonyadams 于 2011-2-6 0:57:00 发表
平了,本场比赛堪称我厂本赛季一大笑话:default6: |
主客场对纽卡都是笑话
剑心23 - 2/6/2011 12:58:00 AM
罗西基赶紧走人吧,现在解围都不会踢了,给对方任意球,造成对方世界波。。。垃圾的比赛。。。垃圾的裁判,垃圾的防线,垃圾的意志。。。
huhu456321 - 2/6/2011 12:59:00 AM
4:0 神马都是浮云
Destiney - 2/6/2011 12:59:00 AM
我操 你们丫的都是不是阿森纳球迷 操!
纽卡 丫一傻逼球队 你们她妈的一输球就骂自己球队 我操 这种球迷 我全世界都没见过!!
Tonyadams - 2/6/2011 12:59:00 A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11-2-6 0:58:00 发表
原帖由 Tonyadams 于 2011-2-6 0:57:00 发表
平了,本场比赛堪称我厂本赛季一大笑话:default6: |
主客场对纽卡都是笑话 |
举双脚同意
huhu456321 - 2/6/2011 1:00:00 AM
别看上半场闹的欢,下半场保你拉青丹
冰天寒雪 - 2/6/2011 1:01:00 AM
这种球队不值得我们骂么 这种球队配得上冠军么
miller_fang - 2/6/2011 1:01:00 AM
這就是阿森納的問題, 順風順水時後突然就自裁...
大好的比分領先, 迪亞比與柯斯切爾尼兩人搞砸了整場比賽, 加上裁判的幫忙, 肯定是一個賭局...
125qq - 2/6/2011 1:01:00 AM
Destiney - 2/6/2011 1:01:00 AM
巴顿 他妈的那一角铲球不是迪亚比运气好 就是一断腿
D2的反应我绝对可以理解
裁判她妈的吃屎的
纽卡 进去一倒就是一点球 cao了。。。。。。
要怪只怪自己踢得太干净
cao!
deniswin1987 - 2/6/2011 1:01:00 AM
裁判说:“看纽卡一开始就那么惨,为了英超的竞争力,我不得不帮一下忙,但也只是想帮到4比3。想不到纽卡一给力,我就帮过头了。”
zck6550 - 2/6/2011 1:01:00 AM
哭笑不得
dzanglin - 2/6/2011 1:02:00 AM
春节期间看这场球真是不爽呀!迪亚比,傻逼。纽卡的精神,敬佩!
kiddhugh - 2/6/2011 1:02:00 AM
小新的受伤影响很大
迪亚比的红牌代价太大了
125qq - 2/6/2011 1:02:00 AM
miller_fang - 2/6/2011 1:02:00 AM
下半場阿森納的表現完全像支英甲球隊, 要不是因為是死忠球迷, 肯定懷疑整隊踢假球...分明是故意輸的...
huhu456321 - 2/6/2011 1:02:00 AM
比输球还郁闷的比赛。其实比赛的转折是小新下场。别怪迪亚比
Tonyadams - 2/6/2011 1:03:00 AM
明天满苟谁吹比赛,也龚建平一下满苟:default2:
Jonas - 2/6/2011 1:03: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1-2-6 0:59:00 发表
我操 你们丫的都是不是阿森纳球迷 操!
纽卡 丫一傻逼球队 你们她妈的一输球就骂自己球队 我操 这种球迷 我全世界都没见过!! |
就这场比赛的表现而言,你还能找得出哪些不骂球队的理由?忠实球迷不等于盲目。。
m2m - 2/6/2011 1:04:00 AM
笑死我了 骂球队怎么了 少一个能被直接还四个 在怎么样10人阿森纳不比11人纽卡差多少 结果呢 能全部怪裁判嘛 下半场最少8人在后面 结果什么防守自己也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