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2/4/2011 9:42: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比赛实况部分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取得梦幻开局。比赛刚开始,迪亚比直传,阿尔沙文巧妙做球,单刀突入的沃尔科特抢在科洛奇尼身前,禁区中路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这粒进球仅仅耗时42秒,为阿森纳历史第二快,此前沙马赫曾创造37秒的进球纪录。第3分钟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阿尔沙文左路任意球传中,诺兰冒顶,朱鲁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为阿森纳打入的第一粒进球。
第10分钟阿森纳再次进球,阿尔沙文前场抢断,迪亚比得球后马上交给右侧的沃尔科特,小老虎强行突破到底线低平球传中,范佩西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扫射破门,3-0!第24分钟,威尔谢尔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哈珀扑出。第26分钟,迪亚比直塞,萨尼亚右路传中打中恩里克略微折射过科洛奇尼头顶,范佩西前点甩头攻门破网,4-0!
第49分钟,斯奎拉奇换下受伤的朱鲁。第50分钟,巴顿前场铲截迪亚比,法国人怒火中烧报复性将对方放倒在地,接着又推搡了上前劝架的诺兰,迪亚比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56分钟纽卡右后卫辛普森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什琴斯尼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68分钟,科斯谢尔尼在禁区内踢倒贝斯特,主裁判指向点球点,巴顿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纽卡扳回一球,1-4。纽卡斯尔第75分钟再追一球,恩里克左路传中,贝斯特禁区内抢在克利希之前将头球点下,随后在小禁区内右脚推射破门,2-4。进球后,什琴斯尼因拖延时间而被黄牌警告,诺兰在抢球时动作过大也被黄牌警告。
1分钟后,兰杰尔远射,斯泽斯尼将球扑出底线。第82分钟,裁判判罚罗西基禁区内对威廉森犯规,裁判非常牵强的判罚点球,巴顿推射中路破门再扳一球,4-3。纽卡斯尔第87分钟扳平比分,巴顿右路任意球传中被克里希头球解围,蒂奥特25码处左脚抽射左下角入网,4-4。
比赛前瞻部分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5日 星期六 23:00
电视直播:广东体育(网上看球的朋友届时请关注直播吧:http://www.zhibo8.com/)
比赛场地: 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裁判员:主裁判:Phil Dowd
双方预计首发:
阿森纳:斯泽斯尼,科斯切尔尼,德尤鲁,克里希,萨尼亚,迪亚比,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威尔谢尔,阿尔沙文,范佩西。
替补:阿穆尼亚,罗西基,斯奎拉奇,埃布埃,吉布斯,沙马赫,本特纳
纽卡斯尔:Harper, Simpson, Williamson, Coloccini, Enrique, Barton, Nolan, Tiote, Gutierrez,Lovenkrands,Be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两队首次交手时打入制胜球的高中锋卡罗尔刚刚以35M的高价转会利村~
boss - 2/4/2011 9:44:00 PM
今天年初二,大家恭喜发财,球队旗开得胜!
cabbit - 2/4/2011 9:45:00 PM
新年新气象,毫不犹豫,拿下!
yaaaaa - 2/4/2011 9:46:00 PM
那就无鸭梨拿下了,而且不要再有人受伤了
阿仙与奴奴 - 2/4/2011 10:03:00 PM
死则撕你
杀你丫 猪乳 磕死切耳泥 磕你膝
低鸭鼻 猥亵 罚不累假死
爱杀蚊 我靠 饭配稀
GiGi@Leung - 2/4/2011 10:31:00 PM
上面的,我很困扰... = =
G.Clichy - 2/5/2011 12:03: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2-4 22:03:00 发表
死则撕你
杀你丫 猪乳 磕死切耳泥 磕你膝
低鸭鼻 猥亵 罚不累假死
爱杀蚊 我靠 饭配稀 |
蛮经典的
Northwest - 2/5/2011 12:06:00 AM
复仇!
Destiney - 2/5/2011 12:08:00 AM
报仇!多灌几个
stussy574 - 2/5/2011 12:30:00 AM
哪场输得多冤啊.....3分不伤人..必须的!!!!!!!!!!!:default11:
hubert_gao - 2/5/2011 11:16:00 AM
初二,赢球的好日子
leems - 2/5/2011 11:22:00 AM
今天是初三~~复仇,3:0
chenping - 2/5/2011 12:22:00 PM
这个客场比较难
剑心23 - 2/5/2011 1:58:00 PM
3分,必须的。。。另外希望狼能把狗给日了。。。
boss - 2/5/2011 3:5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2-4 22:03:00 发表
死则撕你
杀你丫 猪乳 磕死切耳泥 磕你膝
低鸭鼻 猥亵 罚不累假死
爱杀蚊 我靠 饭配稀 |
sorry.这期有点忙,开不了猜阵容啊奴奴....
george.arsenal - 2/5/2011 4:00:00 PM
上体貌似也有直播
george.arsenal - 2/5/2011 4:01:00 PM
加油,3:1拿下
阿仙与奴奴 - 2/5/2011 5:47:00 PM
:default40:
boss - 2/5/2011 8:12:00 PM
周中2-1击败埃弗顿比赛中因伤替换离场的亚历山大.宋,已经被温格证实将缺席本场比赛,法国人迪亚比有望取代宋首发出场。
LOVE阿仙奴 - 2/5/2011 8:42:00 PM
高调打鸟。3:0吧。:default12: :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2/5/2011 8:50:00 PM
悬啊~~~
henryliu - 2/5/2011 9:31:00 PM
这场又要看我们后腰的杰出表现了,能让我们看的很激动
hardnainai - 2/5/2011 10:07:00 PM
卡罗尔走了 踢起来都没劲了 有预感维根今晚要赢球。。。。。。
boss - 2/5/2011 10:35:00 PM
阿森纳首发:斯泽斯尼,科斯切尔尼,德尤鲁,克里希,萨尼亚,迪亚比,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威尔谢尔,阿尔沙文,范佩西。// 替补:阿穆尼亚,罗西基,斯奎拉奇,埃布埃,吉布斯,沙马赫,本特纳
george.arsenal - 2/5/2011 10:40:00 PM
放奎哥进大名单做什么?能出场不?
hardnainai - 2/5/2011 10:43:00 PM
沙文体力不行 还是在比赛后半段派上去效果能好点 让JJ首发
hardnainai - 2/5/2011 10:44:00 PM
德神没进大名单 !!!!温格喝高了吧
Junior.Xu - 2/5/2011 10:45:00 PM
其实贝拉现在蛮适合打首发边锋的,沙文还是适合做替补,JJ现在的状态就不谈了
sword - 2/5/2011 10:50:00 PM
左边没人用了,VELA融不进球队,防守能力和沙文差不多,R7不提也罢,看起来伤病基本把他给废了。我看还不如招回JET来试试。
hardnainai - 2/5/2011 10:54:00 PM
刚才德神给我托梦说 二爷今晚要进球 :default3: :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