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26轮 纽卡斯尔4:4阿森纳
ff51 - 2/5/2011 11:15:00 PM
大家开始爽数据啦
banma2001 - 2/5/2011 11:15:00 PM
尽情的刷数据吧
北师阿仙奴 - 2/5/2011 11:15:00 PM
低调啊,别激怒对手引来受伤啊
CarlosVela - 2/5/2011 11:16:00 PM
看晚了。。。
不懂我的心 - 2/5/2011 11:16:00 PM
今天终于爽了
ff51 - 2/5/2011 11:20:00 PM
十分钟三个,九十分钟怎么也得二十个吧
罗宾范佩尔西 - 2/5/2011 11:27:00 PM
擦,什么情况,开机就3比0了:default4:
banma2001 - 2/5/2011 11:27:00 PM
多刷几个,上半场就让他们服软
罗宾范佩尔西 - 2/5/2011 11:28:00 PM
额啊,又一个!
剑心23 - 2/5/2011 11:28:00 PM
v10,4:0。。。嘿嘿h。。。
morcall - 2/5/2011 11:30:00 PM
哈哈   药检  必须的
banma2001 - 2/5/2011 11:30:00 PM
哈哈
sword - 2/5/2011 11:31:00 PM
正统传中RVP头球……今天倒底是神马情况,走了一个CAROLL,纽卡竟然被打晕了。
Junior.Xu - 2/5/2011 11:31:00 PM
:default12: 刷几个无所谓i,千万别有人受伤
剑心23 - 2/5/2011 11:32:00 PM
刚刚k6解围漂亮。。。
banma2001 - 2/5/2011 11:38:00 PM
保存体力,都别受伤啊
wang4wang - 2/5/2011 11:38:00 PM
下半场 先换2个替补吧 纽卡有巴顿和诺兰 这2个人在 想想我都觉得恐怖 ~~
剑心23 - 2/5/2011 11:40:00 PM
上半场k6多次解围。。。
意外以外 - 2/5/2011 11:44:00 PM
哦类类类捏,哦啊哈啊。
boss - 2/5/2011 11:51: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1-2-5 23:38:00 发表 下半场 先换2个替补吧 纽卡有巴顿和诺兰 这2个人在 想想我都觉得恐怖 ~~
同意
boss - 2/5/2011 11:52:00 PM
范范进多一个就下去吧
意外以外 - 2/5/2011 11:52:00 PM
巴顿变绅士了?。。明明是输得没脾气了。
意外以外 - 2/5/2011 11:53:00 PM
罗宾帽子,大家不受伤。就完美。
活着为什么 - 2/5/2011 11:54:00 PM
终于不用提心吊胆的看下半场了。。。希望不要有受伤的
二十三号枪 - 2/5/2011 11:55:00 PM
开场这么三板斧下去 我已经懵了
Bcole - 2/5/2011 11:55:00 PM
范佩斯再进一个,沙文进一个,制造帝一个,大本一个,小法一个....收工
banma2001 - 2/5/2011 11:55:00 PM
半场下来沙皇+2助攻 我靠+1助攻+1进球 小范+2进球 小新+1进球 萨你丫+1助攻 数据刷的不错 下半场保存体力,不要受伤
hardnainai - 2/5/2011 11:57:00 PM
老虎进球后庆祝动作像科比 表情像亨利。。。。。。。。下半场换下法布 沙文  上JJ和大本
banma2001 - 2/6/2011 12:00:00 AM
小范才踢了几场联赛就已经8个进球超过杀马客了
topgun - 2/6/2011 12:00:00 AM
阿尔沙文状态不太好,不太自信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26轮 纽卡斯尔4:4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