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26轮 纽卡斯尔4:4阿森纳
CarlosVela - 2/6/2011 1:04:00 AM
:default10: 下半场看贝拉那场去了,没想到。。
Destiney - 2/6/2011 1:05:00 AM
那个叫Barton的 cao 老子中指为他丫的竖一辈子!
FORT_MINOR - 2/6/2011 1:05:00 AM
纽卡的几个球都是靠的假摔,靠的垃圾裁判,虽然我们球员是很软,但罗西基牛B到轻轻一碰就能撞倒人么。年轻人被黑心理出了问题很正常,用的着这么吹毛求疵的么?
125qq - 2/6/2011 1:0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Destiney - 2/6/2011 1:08:00 AM
阿森纳 你什么时候能不这么软吗 遇到脚下耍流氓一碰就倒的 就打成这样 真TM怀念维埃拉 帕洛尔 哎。。。。。。
tomleong577200 - 2/6/2011 1:10:00 AM
Diu,依家真係無奈...個撚個都想Diu....
tomleong577200 - 2/6/2011 1:12:00 AM
Arsenal....Diu完人之後又俾人Diu返.......你真係唔俾人Diu都唔得....
蓝色午夜 - 2/6/2011 1:23:00 AM
裁判过了,TNND
chenping - 2/6/2011 1:27: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2-5 12:22:00 发表 这个客场比较难
不幸言中了。
ArsenalTiti - 2/6/2011 1:43:00 AM
还有人关注狗的比赛嘛 狼给力地扳回一个~~~
ArsenalTiti - 2/6/2011 2:12:00 AM
多伊尔又一球 狼反咬狗了 加油!
Tonyadams - 2/6/2011 2:51:00 AM
狼加油啊。狗咬狗的话,你们不会输的:default1:
ArsenalTiti - 2/6/2011 3:25:00 AM
狼队给力了!
Tonyadams - 2/6/2011 3:26:00 AM
狼队给力,满苟结束不败。 狗果然咬不过狼啊:default5: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17: :default18: :default18:
Tonyadams - 2/6/2011 3:27:00 AM
楼上也在继续关注狗咬狗啊
Allen3 - 2/6/2011 3:46:00 AM
:default5: :default4: :default12: :default7:
蓝色 - 2/6/2011 4:42:00 AM
斯科拉奇怎么了,赛季初觉得他是除V5外最稳的 回看了下最近几场录像,缩水了。。。
蓝色 - 2/6/2011 4:43:00 AM
K6一直盯不住人,有漏洞 倒是小新渐渐变强了些
johnchen01 - 2/6/2011 7:57:00 AM
看到4-0以為穩了,結果....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6/2011 9:10:00 AM
我了了个去,我看到4:0就睡了,这泥马早上起来看论坛,娘呀,太给力了吧。
iceupzhang - 2/6/2011 10:19:00 AM
小鑫鑫是玻璃啊,不知这次要修多长时间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26轮 纽卡斯尔4:4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