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ni - 2/28/2011 1:48:00 AM
要打点球了
fimp - 2/28/2011 1:48:00 AM
看得超费劲!
7in3 - 2/28/2011 1:49:00 AM
又没感觉了,哎~
arsenalno1 - 2/28/2011 1:49:00 AM
看制造帝的了
沉闷一段好长时间了,该发飙一次了吧
jonni - 2/28/2011 1:49:00 AM
加时了
stussy574 - 2/28/2011 1:50:00 AM
只有揪心.....没有激情........
jonni - 2/28/2011 1:50:00 AM
要打加时了
fimp - 2/28/2011 1:50:00 AM
S2都跑不动了
7in3 - 2/28/2011 1:51:00 AM
jj今天没感觉啊!@
jonni - 2/28/2011 1:51:00 AM
妈的 88分钟了
ARS - 2/28/2011 1:51:00 AM
都说了
banma2001 - 2/28/2011 1:51:00 AM
完了
fimp - 2/28/2011 1:51: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banma2001 - 2/28/2011 1:51:00 AM
我草了
fimp - 2/28/2011 1:51: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ARS - 2/28/2011 1:51:00 AM
再见了
fimp - 2/28/2011 1:51: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fimp - 2/28/2011 1:52: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fimp - 2/28/2011 1:52: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fimp - 2/28/2011 1:52: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fimp - 2/28/2011 1:52: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fimp - 2/28/2011 1:52: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fimp - 2/28/2011 1:52: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jonni - 2/28/2011 1:52:00 AM
完了 洗了睡觉
漫步者 - 2/28/2011 1:52:00 AM
输了!!
ff51 - 2/28/2011 1:52:00 AM
四线奔溃开始:default10: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52:00 AM
草!!!!!!
fimp - 2/28/2011 1:52: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nainaijie - 2/28/2011 1:52:00 AM
不是开玩笑吧
fimp - 2/28/2011 1:53:00 AM
这场丢失的就不仅仅是一个冠军了,另外三条战线都会遭受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