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nni - 2/28/2011 1:33:00 AM
我担心踢点球 本特纳踢飞
fimp - 2/28/2011 1:33:00 AM
原帖由 ARS 于 2011-2-28 1:32:00 发表
靠,什么意思啊,温格你嘛个b |
别骂人,现在是攒RP的时刻
waitray - 2/28/2011 1:34:00 AM
我擦,温格的脑撞了?
jonni - 2/28/2011 1:34:00 AM
对滴 现在是攒人品的时刻
fimp - 2/28/2011 1:34:00 AM
原帖由 jonni 于 2011-2-28 1:33:00 发表
我担心踢点球 本特纳踢飞 |
好大只乌鸦!:default8:
stussy574 - 2/28/2011 1:34:00 AM
又是70'才换.......
希望RVP没事吧....真揪心~~
剑心23 - 2/28/2011 1:34:00 AM
埃布上去冲一下吧,n8到中间去。。。
范佩西下了。。。
fimp - 2/28/2011 1:34:00 AM
阿尔沙文也可能需要换一换了,体力严重透支
bcw - 2/28/2011 1:34:00 AM
伯明翰貌似体力开始下降了 不过我们貌似进攻投入力量减少了
7in3 - 2/28/2011 1:35:00 AM
估计是想保护下范范,时间差不多了
bcw - 2/28/2011 1:35:00 AM
大本 靠你了 我看好你
jonni - 2/28/2011 1:35:00 AM
查马克要上了 有戏了
剑心23 - 2/28/2011 1:36:00 AM
b52,轰炸吧。。。
topgun - 2/28/2011 1:36:00 AM
老板换人比以前大胆了
ARS - 2/28/2011 1:36:00 AM
这场比赛后腰位置真的太水,垃圾song,完全没有状态,就一个小威胁可以,罗JJ明显不在状态不明白温格为什么放在首发,难道就是所谓明星效应,中场真的完全失势
jonni - 2/28/2011 1:37:00 AM
都不相信本特纳 不传球本特纳
ARS - 2/28/2011 1:37:00 AM
漏说一个,傻逼C22。基本给完爆
jonni - 2/28/2011 1:38:00 AM
还是没有 进 大本上了 真 有威胁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38:00 AM
鸡鸡又差点
fimp - 2/28/2011 1:39:00 AM
果然换下A23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39:00 AM
查马克换阿尔沙文
嬴政枪手 - 2/28/2011 1:40:00 AM
把罗JJ 留在场上干嘛!!!!!!!!!!!!!!!!!!!!!!!!!!!!!!!!!!!!!!
jonni - 2/28/2011 1:40:00 AM
阿尔沙文换下来 我估计温格是要打冲击型的了
jonni - 2/28/2011 1:40:00 AM
完了 加时赛了
ARS - 2/28/2011 1:40:00 AM
跟一支典型的英伦球队玩冲击,无语了
7in3 - 2/28/2011 1:41:00 AM
不是吧,阿尔沙文下来后边路不是没速度了????
ARS - 2/28/2011 1:41:00 AM
罗JJ上身了
jonni - 2/28/2011 1:41:00 AM
我操 罗西基居然是队长
donnie_yang - 2/28/2011 1:41:00 AM
教授不想想点球么?让这几个傻大个去踢点球?
ff51 - 2/28/2011 1:42:00 AM
操,又碰到鬼上身的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