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
fimp - 2/28/2011 2:08: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11-2-28 2:06:00 发表 這場比賽輸了其實不打緊...重要是會影響到士氣... 對戰巴薩, 可不是伯明罕, 還有足總杯對曼聯, 聯賽又落後四分... 辛苦啊
对呀,非常吃力!
fimp - 2/28/2011 2:08:00 AM
一个保底的冠军都没有了,别的都是镜中花水中月
keaneng - 2/28/2011 2:08:00 AM
又是熟悉的那一句................. 期待下一季吧
7in3 - 2/28/2011 2:08:00 AM
算了,想开点,就把这当做我们中国人的一次成功,毕竟伯明翰还是咱们中国人的
酋长球场1 - 2/28/2011 2:08:00 AM
作为主教练,年年找借口?你的智囊团队,难道不知道。联赛的作战任务艰巨? 你作为主教练,队人员配备过于盲目乐观。你做为主教练,难道不知道这几年的原因? 你怕什么? 你怕你花了钱以后还拿不到冠军,就没有借口可以找了吗? 这就是你的定律? 老头子,你已经没有刚来海布里时的那股傲气了。 你越来越多的.....我已经不想用其他词语来说你了,祝你开心。老头
Northwest - 2/28/2011 2:09:00 AM
希望对巴萨的第二回合阿森纳好运! 年轻的阿森纳小将们就需要一个冠军! 就这一层窗户纸没能捅破! 小家伙们挺住了在诺坎普加油吧!
miller_fang - 2/28/2011 2:11:00 AM
各位, 就當伯明罕那就中門柱的球進了唄... 沒甚麼大不了, 人家的門將與後防就是比我們穩... 那也沒辦法, 只要能贏巴薩, 足總杯過了曼聯, 我們還是很有希望的...
酋长球场1 - 2/28/2011 2:11:00 AM
我带觉得你在阿森纳取得成功的同时,更在为自己的祖国,法国在不断的培养新星。 你说过,一张床一间房,要那么多钱,干什么。你自己的工资呢? 我不想骂人,因为我是球迷,我只想看球队取得好成绩。 我不管你什么经济理论,哪不是我关心的事情。但是你的作为,你年年找借口,推脱。说实话,有点无耻了。 你能否承担一下责任? 说一次,我在某某方面错了?操你的蛋。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13:00 AM
今天大家骂过 希望明天继续支持阿森纳
酋长球场1 - 2/28/2011 2:14:00 AM
你来海布里时,还很年轻,戴个眼镜。有点玩世不恭的感觉。你那股子傲气呢? 不看看弗老头,他作为主教练,只想主教练的事情。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14:00 AM
问题很多 但是我们只是球迷 无法改变。。。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14:00 AM
小威胁很难受 很多人很难受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15:00 AM
其实最难受的就是教授 他的脸都变成灰色的了。。。令人心痛啊
Destiney - 2/28/2011 2:15:00 AM
唯一能说的是 这次输球 真是一点接口都找不到的 恭喜伯明翰吧 起码是中国老板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16:00 AM
我也很难受 但是这已经是结果了  明天开始 我们继续伴随着阿森纳 希望在别的锦标上有所斩获
酋长球场1 - 2/28/2011 2:17:00 AM
我看阿森纳球,很多年了,在这个论坛潜水多年,账号换过无数。只有这一个账号最后保留下来。 我本不想说话,我也隐忍很多年,但是确实是气氛,看看那条后防。操你娘的蛋,哪个洛里昂的后卫,你他娘的是怎么挖到的? 还要800W欧? 你吃了回扣的? 年年说门将,你他娘的年年有借口,年年说后防,你他娘的年年说球队有潜力? 我和范佩西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他娘的,都28 9的人了,还说潜力?
Destiney - 2/28/2011 2:18:00 AM
最可怜的是到场的阿森纳球迷 高级会员 高价球票 摇奖摇到的票 没想到 换来的是一辈子难忘的失落 我们电视机前 电脑前的 骂两句 郁闷一下 自己继续过 可怜的是死忠的球迷 四处奔波了6年了 到头来一个冠军都没有
酋长球场1 - 2/28/2011 2:19:00 AM
我很伤心,很难过。绝对不亚于你温格,也许阿森纳的事业是你的一生,但是我除了事业以外,阿森纳的热爱也是我目前为止的生命中不可获却的血液
酋长球场1 - 2/28/2011 2:24:00 AM
我容易吗,我一开电脑,看见0-1的比分,不到5分钟  范佩西扳平,我说,我他娘的人品还真不错。又是范佩西。 你为阿森纳工作,一周那么高的薪水? 11年快12年了,周周有薪水。你和弗格森,比任何人都稳定。且富有,人家还有在家找工作的时候 你呢,6年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联赛,足总杯,包括欧冠都凶多吉少。你觉得这样年复一年的有意思吗? 我看球我容易吗,当年英超付费,我到处找网络可以看球的地方。中毒,杀毒,重装系统的。到现在慢慢不用太复杂就可以看球了, 我最为球迷,我容易吗,你他娘的主教练呢?
酋长球场1 - 2/28/2011 2:30:00 AM
球队现在的赛程和伤病,你做为主教练,这么多年,你难道不清楚? 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像  侏儒,V11 F4 D2  等人,伤病频率偏高。为什么,你年复一年还要这么去做呢?? 你不是喜欢数据吗? 你的伤病数据都是假的? 你作为主教练你不知道? 哪尼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 那么我只能说,另有隐情。现在球队,也不像刚来酋长时在经济上拮据了。你继续这样, 真的说不过去了。在冬季转会窗口,你他娘的太让人失望。我队自己说,没事,只要能拿一个冠军,高兴下也行。 你呢??操你的蛋。拿么高的薪水,居然要球员拮据点? 你都这么大年纪的人了,你要那么多钱干什么???? 你现在这样的做法,让我看到了很多天朝国企老总的行为。
Northwest - 2/28/2011 4:01:00 AM
我睡不着
小本经营 - 2/28/2011 4:07:00 AM
心里堵得慌啊
囤萍之恋 - 2/28/2011 4:54:00 AM
骄兵必败!!!呵呵,真TM蛋疼还特意去申请让小法赛后棒杯,玩笑开大了。。。:default13:
Destiney - 2/28/2011 8:24:00 AM
我又回来叫一声 我的一万多菠菜啊!!!!!!!!!!!!!!!!! 上一次打利兹还是哈德斯菲尔德 的两万多菠菜啊!!!!!!!!!!!!!!!!!!!!!!! 劳资!!!!!!!!!!!!!!!!!! 劳资没什么钱 全输光了!!!!!!!!!! 当劳资抱着必胜的信念赌下全部家当的时候 你丫就是不争气啊!!!!!!!!!!!!!!!!!!!! 哎 自己的孩子不争气能怎样啊 打也不是 骂也不是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