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
donnie_yang - 2/28/2011 1:58:00 AM
又是一年春来到啊~~~
arsenalno1 - 2/28/2011 1:58:00 AM
又是四大皆空的一年 多么熟悉啊,哎
Northwest - 2/28/2011 1:58:00 AM
我不能相信!克斯切尔尼到底干了什么!
Achilles - 2/28/2011 1:58:00 AM
温格你他妈的你还不下课···你也好意思
banma2001 - 2/28/2011 1:59:00 AM
又要四大皆空了,妈的
MARCOS - 2/28/2011 1:59:00 AM
没有冠军不要紧,运气问题,但是不能输的这么丢人现眼!
7in3 - 2/28/2011 1:59:00 AM
科斯切尔尼,你到底在干什么?真的觉得自己是后防领袖?
CHRISX - 2/28/2011 1:59:00 AM
还四线,四你妹啊
7in3 - 2/28/2011 2:00:00 AM
多么悲伤地情景
ARS - 2/28/2011 2:00:00 AM
期待四线崩盘,温格你快走吧
Achilles - 2/28/2011 2:00:00 AM
妈的 用群死垃圾 还以为便宜淘到宝···操
banma2001 - 2/28/2011 2:00:00 AM
换下2个进球功臣是败笔
topgun - 2/28/2011 2:00:00 AM
郁闷
ARS - 2/28/2011 2:01:00 AM
温格tmd你做球探算了吧
五芒星 - 2/28/2011 2:02:00 AM
这么近,那么远!
7in3 - 2/28/2011 2:02:00 AM
不过这样也好,这么多场的不败,总不是好事情,但是这场输了,也就攒足了RP,也好也好为了联赛和冠军杯,加油吧!!!!
stussy574 - 2/28/2011 2:03:00 AM
输给自己....
7in3 - 2/28/2011 2:03:00 AM
我实在是无法理解为什么换下范范和阿尔沙文,为什么???
bcw - 2/28/2011 2:03:00 AM
丢了一个冠军 生活还要继续  小威胁的泪水 令人心痛
Northwest - 2/28/2011 2:03:00 AM
我真的想不通克斯切尔尼在干什么! 要么就干脆点大脚解围,出脚的一瞬间又收脚。干扰了门将!
miller_fang - 2/28/2011 2:04:00 AM
欲悶啊....從頭到尾 只輸在一點, 頭球... 對方的兩個進球, 能進都因為第一點的頭球阿森納總是漏失, 被對方搶到... 結果球直奔大門, 一陣混亂球就進了...
CarlosVela - 2/28/2011 2:05:00 AM
又是伤心的一年,睡觉
7in3 - 2/28/2011 2:05:00 AM
科斯切尔尼,哎,打巴萨很好,为什么这场,这个时间,哎~~年轻
tomleong577200 - 2/28/2011 2:05:00 AM
屌喇星,咁既錯都犯得,你老母食屎啦
酋长球场1 - 2/28/2011 2:06:00 AM
温格该卷铺盖了。操你的蛋
yoyo@arsenal - 2/28/2011 2:06:00 AM
硬傷
ashyroit - 2/28/2011 2:06:00 AM
无语了,这算天意吗。。。。。
7in3 - 2/28/2011 2:06:00 AM
哎,真的要洗洗睡
miller_fang - 2/28/2011 2:06:00 AM
這場比賽輸了其實不打緊...重要是會影響到士氣... 對戰巴薩, 可不是伯明罕, 還有足總杯對曼聯, 聯賽又落後四分... 辛苦啊
Destiney - 2/28/2011 2:07:00 AM
哎 恭喜杨家成吧 真他妈胸闷!!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