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ma2001 - 2/28/2011 1:20:00 AM
真吓人
Allen3 - 2/28/2011 1:21:00 AM
2米02
2米2的是姚明
:default10:
nainaijie - 2/28/2011 1:21:00 AM
这场RP不错的
jonni - 2/28/2011 1:21:00 AM
后防 久若就是定时炸弹
7in3 - 2/28/2011 1:21:00 AM
朱鲁还有不行呀
nainaijie - 2/28/2011 1:21:00 AM
上半场红牌逃掉,一个门主,范佩西威胁受伤后都没下场
fimp - 2/28/2011 1:21: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1-2-28 1:21:00 发表
这场RP不错的 |
呵呵,烧RP的一场球。可惜球员们的小宇宙还没爆发。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2:00 AM
NND 就这水平 赛前就不要大话连篇了
jonni - 2/28/2011 1:22:00 AM
这样打下去 阿森纳太危险了
fimp - 2/28/2011 1:22:00 AM
原帖由 jonni 于 2011-2-28 1:21:00 发表
后防 久若就是定时炸弹 |
今天除了K6,其它3个人都是炸弹
剑心23 - 2/28/2011 1:22:00 AM
狼狈啊。。。
stussy574 - 2/28/2011 1:23:00 AM
这比赛....心惊胆战...真不爽~~
topgun - 2/28/2011 1:23:00 AM
又逃过一劫
fimp - 2/28/2011 1:23:00 AM
中后场又开始乱了
jonni - 2/28/2011 1:23:00 AM
妈的 这样打 迟早要丢球 的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4:00 AM
还不换人!!!!!!!!!!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4:00 AM
脆弱的防线
fimp - 2/28/2011 1:24:00 AM
“勇敢的鲍耶把自己扔了出去”:default8:
bcw - 2/28/2011 1:24:00 AM
希望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jonni - 2/28/2011 1:24:00 AM
换人 大本上
剑心23 - 2/28/2011 1:24:00 AM
感觉比打巴傻那场还肉跳。。。—_—!!!
jonni - 2/28/2011 1:25:00 AM
这场打的太差了
jonni - 2/28/2011 1:25:00 AM
罗西基 根本就组织不了进攻
fimp - 2/28/2011 1:25:00 AM
Johnson抽筋了还是咋的?
jonni - 2/28/2011 1:26:00 AM
这场打不下去的话 一定会被拖入加时的
fimp - 2/28/2011 1:26:00 AM
R7下,B52上!必须的!
jonni - 2/28/2011 1:26:00 AM
拖入加时对我们没有什么好处
jonni - 2/28/2011 1:26:00 AM
妈的太危险了
7in3 - 2/28/2011 1:26:00 AM
现在RP用光了,那打巴萨咋办?
fimp - 2/28/2011 1:27:00 AM
原帖由 jonni 于 2011-2-28 1:26:00 发表
这场打不下去的话 一定会被拖入加时的 |
90分钟如果打平,到底是加时赛还是直接点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