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
jonni - 2/28/2011 1:27:00 AM
首先控制下节奏
waitray - 2/28/2011 1:27:00 AM
jj得下了,确实不行了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7:00 AM
本来是四线作战  别搞得一个星期下来  就没我们什么事了
fimp - 2/28/2011 1:27:00 AM
R7下,B52上!必须的!
Jedi - 2/28/2011 1:27:00 AM
我想看查马克上去....
donnie_yang - 2/28/2011 1:28:00 AM
看见了米饭叔叔大白腿
fimp - 2/28/2011 1:28:00 AM
我擦,搏命汉开始压上进攻,还造越位了。。。:default1:
jonni - 2/28/2011 1:28:00 AM
查马克上还是有希望的
stussy574 - 2/28/2011 1:28:00 AM
温格快换人!!!!!!!!!!!!!!!!!!!!!!!!!!!!!!!!!!!!!!!!!!!!!!!! 要拖加时吗....周中又有祖宗杯了~~~~~
fimp - 2/28/2011 1:29:00 AM
RJJ从右路突破进去的话,自己射门呀!
nainaijie - 2/28/2011 1:29:00 AM
先拼下这场,联赛欧冠的都别管了,当下的是最重要的,还管毛巴萨啊
fimp - 2/28/2011 1:2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8 1:29:00 发表 RJJ从右路突破进去的话,自己射门呀!
fimp - 2/28/2011 1:29: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2-28 1:28:00 发表 温格快换人!!!!!!!!!!!!!!!!!!!!!!!!!!!!!!!!!!!!!!!!!!!!!!!! 要拖加时吗....周中又有祖宗杯了~~~~~
老爷子貌似要为加时赛囤一点换人名额:default6:
stussy574 - 2/28/2011 1:30:00 AM
宋今天也感觉很软.....
fimp - 2/28/2011 1:30:00 AM
下半场越来越找不到自己的节奏了
fimp - 2/28/2011 1:30:00 AM
R7下,B52上!必须的!
fimp - 2/28/2011 1:31:00 AM
R7下,B52上!必须的!
嬴政枪手 - 2/28/2011 1:31:00 AM
70分钟了  还不换人
fimp - 2/28/2011 1:31:00 AM
B52来了!
fimp - 2/28/2011 1:31:00 AM
我擦,RVP换下?!
jonni - 2/28/2011 1:31:00 AM
大本上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31:00 AM
本本换范佩西?
jonni - 2/28/2011 1:32:00 AM
怎么换 范佩西啊
fimp - 2/28/2011 1:32:00 AM
我擦,RVP换下?!
嬴政枪手 - 2/28/2011 1:32:00 AM
换埃布  打右前卫    罗JJ下
fimp - 2/28/2011 1:32:00 AM
原帖由 嬴政枪手 于 2011-2-28 1:32:00 发表 换埃布  打右前卫    罗JJ下
靠谱!
ARS - 2/28/2011 1:32:00 AM
靠,什么意思啊,温格你嘛个b
7in3 - 2/28/2011 1:33:00 AM
范范怎么了?
jonni - 2/28/2011 1:33:00 AM
温格想一高一快
fimp - 2/28/2011 1:33:00 AM
宋是罗德曼的粉丝?!: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