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懂我的心 - 3/2/2011 9:43:00 PM
来场闷战吧 0:0
chenping - 3/3/2011 8:47:00 PM
标题“我”改成“我们”好些!
永远的阿森纳 - 3/3/2011 10:26: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3-3 20:47:00 发表
标题“我”改成“我们”好些! |
有道理。。。
永远的阿森纳 - 3/3/2011 10:26:00 PM
希望能先进球
4ever_gunners - 3/4/2011 7:10:00 PM
“我”指的是阿森纳而不是我自己可以吗-_-我只是想照搬三国杀台词,如果大家觉得不舒服我就改。。。
mixray - 3/5/2011 3:33:00 AM
硬仗!~ 大伙們一定要拿出120%的氣力和精神去踢這場比賽!~
姜伯约 - 3/5/2011 3:23:00 PM
改下吧,以免歧义
cabbit - 3/6/2011 4:32:00 PM
我估计有进球就能晋级,拼了,加油加油
boss - 3/6/2011 7:23:00 PM
普约尔恢复迟缓战阿森纳成疑 布斯克茨或打中卫
yytlove - 3/7/2011 9:55:00 AM
时间 求时间是明天凌晨还是后天凌晨
george.arsenal - 3/7/2011 10:05:00 AM
周三凌晨 345剧场
yytlove - 3/7/2011 10:19:00 AM
嗯嗯嗯 谢谢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345剧场:default10:
kkdowning - 3/7/2011 11:52:00 AM
很难,小负或平就当赢
潘奔胃 - 3/7/2011 2:33:00 PM
boss - 3/7/2011 4:00:00 PM
明天...星期二晚上,星期三凌晨
多多 - 3/7/2011 9:27:00 PM
:default7: 绝对支持,枪手
bcw - 3/7/2011 9:28:00 PM
有几个人准备看的?
小克 - 3/7/2011 9:43:00 PM
我绝对看,然后睡一天
bcw - 3/7/2011 10:03: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7 21:43:00 发表
我绝对看,然后睡一天 |
你怎么这么爽,什么职业?
st87114 - 3/8/2011 9:56:00 AM
欢迎宇宙队血虐我厂~~~~:default12: 继续攒RP
Henry3246 - 3/8/2011 1:24:00 PM
发个预告片,四溢放到首页上吧
杜加里 - 3/8/2011 3:40:00 PM
怎么什么介绍都没有啊
stussy574 - 3/8/2011 3:43:00 PM
我很紧张...我很淡定....:default11:
boss - 3/8/2011 7:18:00 PM
:default12:
chenping - 3/8/2011 8:15:00 PM
什么打击都手过了,不怕再来一次,期待奇迹!!!!!!!!!!!!
ukyo - 3/8/2011 8:42:00 PM
杀!!!
boss - 3/8/2011 8:44:00 PM
克鲁伊夫:阿森纳总是在关键比赛中翻船
关于巴萨对阿森纳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克鲁伊夫在他的专栏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相信巴萨能取胜,因为这种比赛对于他们的对手阿森纳来说总是软肋。
“在一个赛季中有很多比赛,但是有几场是必须要赢下的,但是阿森纳却经常在这类比赛中翻船。”
boss - 3/8/2011 8:4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28 4:29:00 发表
我刚才花了那么长时间编辑的东西全部都没了。。。。。。。。 |
杯具啊,再来过吧: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3/8/2011 8:56:00 PM
怎么贴视频-_-版主帮忙一下吧。。。
bcw - 3/8/2011 9:12:00 PM
杀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