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蓝色午夜 - 3/9/2011 4:36:00 AM
我早说了,都是温格的问题
上二爷,上罗jj,上范帕西
蓝色午夜 - 3/9/2011 4:37:00 AM
都是些脑残
Junior.Xu - 3/9/2011 4:37:00 AM
迪亚比。。。我都不好意思去谈他了
晶晶 - 3/9/2011 4:37:00 AM
:oldem13:
banma2001 - 3/9/2011 4:37:00 AM
阿木真不给力
酋长球场1 - 3/9/2011 4:37:00 AM
克里希,说实话,现在他的水平,就是英超2流,根本防不住人。
只能说,他速度快,能及时回防。别人进攻,有个人在那里站着
蓝色午夜 - 3/9/2011 4:37:00 AM
太令人失望了
ThierryLi - 3/9/2011 4:37:00 AM
下半场有的看了
fimp - 3/9/2011 4:37:00 AM
F4今天启动卧底模式了吗?
stussy574 - 3/9/2011 4:37:00 AM
上半场守不住...温格的战术失败了..
zck6550 - 3/9/2011 4:38:00 AM
我睡过头了 日! 35分钟才起来 怎么门将是阿木!?
bcw - 3/9/2011 4:38:00 AM
小法在这个关键区域还玩脚后跟,真是令人失望。
剑心23 - 3/9/2011 4:38:00 AM
f4的失误,半场完全隐形,失误n多。。。
蓝色午夜 - 3/9/2011 4:38:00 AM
下半场轮到芭莎打反击了
忘不了-LEE。 - 3/9/2011 4:38:00 AM
这精神状态,去打酱油人家都懒得卖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4:38:00 AM
法布无间道厉害
fimp - 3/9/2011 4:38: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3-9 4:37:00 发表
上半场守不住...温格的战术失败了.. |
没有W14,没戏
tomcat - 3/9/2011 4:38:00 AM
小法啊 唉
bcw - 3/9/2011 4:38: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3-9 4:38:00 发表
我睡过头了 日! 35分钟才起来 怎么门将是阿木!? |
小小波兰 非战斗性减员 可能没活动开吧 把手指头戳了
banma2001 - 3/9/2011 4:38:00 AM
巴傻的婊子们,我操你妈逼
zck6550 - 3/9/2011 4:38:00 AM
谁能告诉我小斯怎么了?
126qq - 3/9/2011 4:39:00 AM
酋长球场1 - 3/9/2011 4:39:00 AM
阿穆尼亚,怎么用脚去? 他用的方向和梅西的位置相反
他的手是另外一个方向
stussy574 - 3/9/2011 4:39:00 AM
下半场立马...沙文...大本上~~~~~
fimp - 3/9/2011 4:39:00 AM
F4卧底模式启动了!
4ever_gunners - 3/9/2011 4:39:00 AM
进的好啊,巴萨早晚要进球的,这个时间进的真好。下半场正好好好进攻
4ever_gunners - 3/9/2011 4:39:00 AM
扑球时扭到手指了
mixray - 3/9/2011 4:39:00 AM
上半場剩幾分鍾都守不住...還那麼多黃牌在身, 看來下半場懸了~ 唉
chenping - 3/9/2011 4:40:00 AM
还有半场,看如何进攻了。
酋长球场1 - 3/9/2011 4:40:00 AM
F4真的打假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