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3/9/2011 4:40:00 AM
大家别骂了 这个时刻要绝对支持球队
况且这球煤球王挑的确实很漂亮
bcw - 3/9/2011 4:40:00 AM
赛前还幻想着怎么打反击。。。真是令人失望的半场 既然这么踢 应该让范佩西休息的
stussy574 - 3/9/2011 4:40:00 AM
下半场一开始就要换上沙文或再加上大本了...要是给巴萨再进一个就难了..
守终归是守不住..
fimp - 3/9/2011 4:40:00 A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1-3-9 4:38:00 发表
巴傻的婊子们,我操你妈逼 |
冷静点行吗
126qq - 3/9/2011 4:40:00 AM
我爱我厂 - 3/9/2011 4:41:00 AM
妈的,应该大脚开出去啊!!!!!!最后一分钟被进球
二十三号枪 - 3/9/2011 4:41:00 AM
小法下半场给点力吧
kilz - 3/9/2011 4:41:00 AM
下半场还蛮期待阿沙文的上场
126qq - 3/9/2011 4:41:00 AM
fimp - 3/9/2011 4:41:00 AM
下班时如果打成3-0的话,可以直接换F4和v10下来了。全力打联赛。
Noriping - 3/9/2011 4:42:00 AM
早晚完蛋,阿森纳几乎不会踢逆风球,阿森纳最近几年场面上被动结果最后赢下的强强对话,只有09年的客场2-1切尔西,其中一个球还是范佩西越位3米进的
Destiney - 3/9/2011 4:43:00 AM
小斯 看画面 弯了。。。。希望不是骨折 应嘎只是手指脱臼
126qq - 3/9/2011 4:43:00 AM
Destiney - 3/9/2011 4:44:00 AM
哎 其实输赢无所谓 别伤了谁就好。。。。。可是 居然伤了门将了。。。。
mixray - 3/9/2011 4:44:00 AM
下半場 上沙皇, 大本
把 d2 和 f4 換下吧~ f4 根本不在狀態:default3:
126qq - 3/9/2011 4:44:00 AM
蓝色午夜 - 3/9/2011 4:45:00 AM
唉,小法啊,最出彩的一次竟然是你的脚后跟间接阻攻
剑心23 - 3/9/2011 4:45:00 AM
要是上半场守住0:0就好了,最后一分钟被进一个。。。难了啊。。。关键我们根本没有进攻,他们两中卫没点威胁。。。唉。。。
queeten - 3/9/2011 4:46:00 AM
221楼的加拉,你没看过首回合吧。
asenna - 3/9/2011 4:46:00 AM
我看好范佩西主动申请红牌 然后下去休息
126qq - 3/9/2011 4:46:00 AM
banma2001 - 3/9/2011 4:46:00 AM
上半场干爹太他妈给力了,光阿尔维斯的几次犯规动作就该2张黄牌罚下,阿比达尔掐小范脖子就应该直接红牌,哈维跳水反而给小范牌子,巴傻的婊子们,我操你们全家
ARS - 3/9/2011 4:46:00 AM
巴傻的进攻太有针对性,就打傻逼克里希那个位置
dermot - 3/9/2011 4:47:00 AM
其实一切都是天意,可能冥冥中注定的。
从我靠和宋不能上场,到罗jj替补,小斯倒霉的受伤换上笨拙的阿姆,F4状态低迷,还玩脚后跟。一路看下来,不输才怪。
老实说,即使是梅西的进球,我也会幻想如果是小斯在,可能真的拦下来了。小斯的活动范围大,出击比较果断。他在说不定还真的是运气。
枪手韵律 - 3/9/2011 4:47:00 AM
该换的换,该拼的拼。。。。
不指望多少了。努力就好。。给我们看到希望就行。。哪怕是防守。。
看未来吧,不幻想了。。。。
fimp - 3/9/2011 4:47:00 AM
我喜欢贺炜。现在也就他的解说还能听听了。
ThierryLi - 3/9/2011 4:47:00 AM
巴萨进攻果然不一般,但是咱们的风格一点也没打出来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4:48:00 AM
c22这走位练了几年了还是这样
蓝色午夜 - 3/9/2011 4:48:00 A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1-3-9 4:46:00 发表
上半场干爹太他妈给力了,光阿尔维斯的几次犯规动作就该2张黄牌罚下,阿比达尔掐小范脖子就应该直接红牌,哈维跳水反而给小范牌子,巴傻的婊子们,我操你们全家 |
确实给力
Destiney - 3/9/2011 4:49:00 AM
来夸一下D20 CCAV说小新筋骨很棒 。。。殊不知他也曾是玻璃啊。。。这赛季小新也算是新发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