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senna - 3/9/2011 4:26:00 AM
比国米还狼狈 可人家是3比1领先的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4:26:00 AM
今天大毒瘤是右后卫 等着瞧
bcw - 3/9/2011 4:26:00 AM
看得人揪心啊
蓝色午夜 - 3/9/2011 4:26:00 AM
日,巴萨一群人都可以领奥斯卡了
都是演技派
fimp - 3/9/2011 4:27:00 AM
整个上半场,巴萨简直不用退防。即使丢了球,也立马在前场拿回来。转播镜头几乎不用摇。:default8:
Junior.Xu - 3/9/2011 4:28:00 AM
干爹队演技还是不错的,个个逼真
蓝色午夜 - 3/9/2011 4:28:00 AM
我靠,范帕西不适合在这种场合上,上查马克啊
蓝色午夜 - 3/9/2011 4:29:00 AM
还有阿尔沙文
bcw - 3/9/2011 4:29:00 AM
迪亚比 科斯切尔尼要小心啊 不要老是铲 已经有黄牌了
忘不了-LEE。 - 3/9/2011 4:29:00 AM
我们连半场都不过,有什么资格评论人家演技
蓝色午夜 - 3/9/2011 4:29:00 AM
迪亚比好去死了
蓝色午夜 - 3/9/2011 4:29:00 AM
拉姆塞在哪里
asenna - 3/9/2011 4:30:00 AM
罗马半场0比1 罚丢一点球 主力中卫还被罚下去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4:30:00 AM
扎马克那脚下技术 没2下就给断了
stussy574 - 3/9/2011 4:31:00 AM
问题是他们这样踢是很费力的....
我们的范范都没怎么动...但他们的前锋猛的抢
看看他们的体力如果了...
下半场才开始
酋长球场1 - 3/9/2011 4:31:00 AM
我看UUSEE这2个SB解说,我听不下去了。能公平点解说么?
操你妈的
剑心23 - 3/9/2011 4:32:00 AM
这半场真是。。。
bcw - 3/9/2011 4:32:00 AM
教授下半场要稍微调整一下反击啊 没有反击 就没有牙齿
bcw - 3/9/2011 4:33:00 AM
范佩西好样的
酋长球场1 - 3/9/2011 4:34:00 AM
妈的,有其他的地方可以看球吗, 这2个SB解说。操你娘的
stussy574 - 3/9/2011 4:34:00 AM
范范最不好的就是这样....火什么....
ThierryLi - 3/9/2011 4:34:00 AM
日啊
banma2001 - 3/9/2011 4:34:00 AM
巴傻干爹真他妈给力
bcw - 3/9/2011 4:34:00 AM
fuck
晶晶 - 3/9/2011 4:35:00 AM
窝囊
asenna - 3/9/2011 4:35:00 AM
傻逼 中间玩脚后跟
忘不了-LEE。 - 3/9/2011 4:35: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3-9 4:31:00 发表
问题是他们这样踢是很费力的....
我们的范范都没怎么动...但他们的前锋猛的抢
看看他们的体力如果了...
下半场才开始 |
你真乐观
剑心23 - 3/9/2011 4:35:00 AM
迪亚比这b在前面丢球了不回抢也不逼,就他妈的看着对方跑了。。。草。。。
没搞头,丢球了,这样踢丢球也是迟早的,太被动了。。。唉。。。
晶晶 - 3/9/2011 4:36:00 AM
:oldem4: 好惊险刺激
stussy574 - 3/9/2011 4:36:00 AM
好了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