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6强 第二回合 巴塞罗纳 3:1阿森纳 双方出场名单+替补阵容
keaneng - 3/9/2011 3:48:00 AM
加油吧~ :default1:
蓝色午夜 - 3/9/2011 3:54:00 AM
芭莎猪,都是群人精,都没碰到就倒地
叶恭介 - 3/9/2011 3:55:00 AM
我草,闹钟不响,还好自己醒了
stussy574 - 3/9/2011 3:55:00 AM
玩的就是心跳... 老想打我们身后~~
asenna - 3/9/2011 3:56:00 AM
造个屁的越位啊
ThierryLi - 3/9/2011 3:59:00 AM
N8很是自信呐
忘不了-LEE。 - 3/9/2011 4:00:00 AM
看到迪亚比我就慌
bcw - 3/9/2011 4:01:00 AM
太紧张了。。。
banma2001 - 3/9/2011 4:03:00 AM
小波兰不要啊
stussy574 - 3/9/2011 4:04:00 AM
就这样守下去...再看情况吗 心惊胆战..
剑心23 - 3/9/2011 4:05:00 AM
日。。。阿穆上了。。。
banma2001 - 3/9/2011 4:05:00 AM
又是换门将.....我艹
ThierryLi - 3/9/2011 4:05:00 AM
又是门将问题。。。
枪手韵律 - 3/9/2011 4:05:00 AM
靠 这么快就伤了!!!!! 又见阿木!!!!!!!!!!!!!!!!!!!!!!!!!!1
asenna - 3/9/2011 4:05:00 AM
歇了
bcw - 3/9/2011 4:05:00 AM
小小波兰 太紧张了 没活动开
Junior.Xu - 3/9/2011 4:05:00 AM
擦阿。。。。最可怕的人上来了
george.arsenal - 3/9/2011 4:05:00 AM
:default1: 阿穆
asenna - 3/9/2011 4:06:00 AM
阿姆加迪亚比 这比赛 只有等待神仙来救了
二十三号枪 - 3/9/2011 4:06:00 AM
这搞笑了
stussy574 - 3/9/2011 4:06:00 AM
悲剧的啊木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4:06:00 AM
:default2: 睡觉乐
tomcat - 3/9/2011 4:06:00 AM
靠 悲剧
stussy574 - 3/9/2011 4:06:00 AM
这时候除了说命还能说什什么....
亨利无敌629 - 3/9/2011 4:07:00 AM
杯具啊! 我看到阿姆站到门前就慌,老天保佑!!!
酋长球场1 - 3/9/2011 4:07:00 AM
操~~
酋长球场1 - 3/9/2011 4:08:00 AM
我看巴萨的不多,有知道巴萨的反越位有这么强吗???这样的身后。反越位成功率太高了吧
keaneng - 3/9/2011 4:08:00 AM
阿木上场了..... 可以洗洗睡了
asenna - 3/9/2011 4:08:00 AM
矿工进8强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4:10:00 AM
阿木的反应打宇宙队 简直就是自寻死路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6强 第二回合 巴塞罗纳 3:1阿森纳 双方出场名单+替补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