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3/8/2011 9:15:00 PM
预告片看的激情洋溢啊
deynlee - 3/8/2011 11:39:00 PM
预告片很给力啊!客场对巴萨太艰苦了!枪手加油啊!
另外,希望别上罗西基了……真不看好他。
hardnainai - 3/9/2011 12:56:00 AM
拼了、、、、、、、、、别轻易放弃 阿森纳!!!!
Junior.Xu - 3/9/2011 2:34:00 AM
:default2: 杯具啊闹钟调早了1个小时。。。
意外以外 - 3/9/2011 2:55:00 AM
直接熬夜没睡的更悲剧,有点困了。
chaohua0 - 3/9/2011 3:19:00 AM
加油呀,一战扬名于天下!
bcw - 3/9/2011 3:24:00 AM
原帖由 意外以外 于 2011-3-9 2:55:00 发表
直接熬夜没睡的更悲剧,有点困了。 |
没错。。。我努力坚持着
bcw - 3/9/2011 3:24:00 AM
今晚看CCTV-5
Junior.Xu - 3/9/2011 3:25:00 AM
:default7: 静音
bcw - 3/9/2011 3:27:00 AM
大家都兴奋起来啊
bcw - 3/9/2011 3:27: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9 3:25:00 发表
:default7: 静音 |
:default8: :default8:
忘不了-LEE。 - 3/9/2011 3:29:00 AM
怎么没声音
mixray - 3/9/2011 3:29:00 AM
快開始了, 我廠要給力呀!!!
忘不了-LEE。 - 3/9/2011 3:30:00 AM
你们有声音吗
ThierryLi - 3/9/2011 3:33:00 AM
这视频,荡气回肠啊
bcw - 3/9/2011 3:34:00 AM
不发帖了 专心看球
bcw - 3/9/2011 3:34:00 AM
看到了迪亚比 希望今天他不要神经刀了
bcw - 3/9/2011 3:35:00 AM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3:29:00 发表
怎么没声音 |
CCTV5 没有声音吗?
ThierryLi - 3/9/2011 3:35:00 AM
本来想睡上4个小时再起来看,可就是睡不着了。。。。。。
ThierryLi - 3/9/2011 3:36:00 AM
广东体育很流畅
剑心23 - 3/9/2011 3:36:00 AM
加油,给力啊。。。
stussy574 - 3/9/2011 3:37:00 AM
:default1: 为的只是一口气!!!!!!!!!!!!!!!!!!!!!!!!!!!!!!!!!!!!!!!!!!!!!
阿森纳飞艇!!!!!!!!!!!!!!!!!!!!!!!!!!!!!!!!!!!!!!!!!!!!!!
bcw - 3/9/2011 3:38:00 AM
我们的后手就是沙皇的速度和査马克的头球 我理解教授的首发
bcw - 3/9/2011 3:40:00 AM
中场搭档上 教授看起来是要和巴傻拼控球权 小威胁+小法+纳斯里+迪亚比+罗西基 可以说五个控球能力很好的球员同时囤积中场 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stussy574 - 3/9/2011 3:45:00 AM
小法笑了....我终于来了
最担心JJ和D2 了~~
stussy574 - 3/9/2011 3:46:00 AM
最好的时候当然这么说...
只是现在的JJ和D2不是状态最好时期...
banma2001 - 3/9/2011 3:46:00 AM
小范小波兰给力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3:46:00 AM
呵呵 罗西基:default10:
Junior.Xu - 3/9/2011 3:47:00 AM
COME ARSENAL!!!!!!!:default4:
bcw - 3/9/2011 3:48:00 AM
克里希终于做对了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