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1/4决赛 曼联 2-0 阿森纳 朱鲁赛季报销
chino_ivixixix - 3/12/2011 10:31:00 PM
Please!!!! A16 Come to Boost up our GUNNERS! Let's beat ManU tonight!!!!:default11::default11::default11::default11:
Forward - 3/12/2011 10:34:00 PM
阿森纳加油!
bcw - 3/12/2011 10:38:00 PM
买李青龙吧 真牛  能带 能控  能射   能攻能守
chenping - 3/12/2011 11:15:00 PM
还有2小时,加油!
bcw - 3/13/2011 12:12:00 AM
今晚估计看球的人不多
xiu_song - 3/13/2011 12:45:00 AM
:default2:
漫步者 - 3/13/2011 12:46:00 AM
关羽是谁?
fimp - 3/13/2011 1:02:00 AM
曼联出了套妖怪阵容!
囤萍之恋 - 3/13/2011 1:02:00 AM
关大哥是2爷... 双方首发呢?
Northwest - 3/13/2011 1:02:00 AM
曼联首发只上了一半主力!
囤萍之恋 - 3/13/2011 1:04:00 AM
日... 曼联七后卫阵容...   门将:范德萨   后卫:布朗、维迪奇、斯马林、埃弗拉   中场:拉法尔、奥谢、吉布森、法比奥   前锋:鲁尼、埃尔南德斯   替补:库兹扎克、斯科尔斯、吉格斯、贝尔巴托夫、瓦伦西亚、奥贝坦、金
Northwest - 3/13/2011 1:04:00 AM
顺便问一下,重炮群现在怎么几乎没什么人了?
fimp - 3/13/2011 1:08:00 AM
@张玉强:曼联首发712,阵型也许诡异,但迫于伤情,考虑到下周欧冠打马赛的因素,看上去防守人多,但实际上却是攻强守弱;阿森纳首发4231,基本是最强阵了,可这中场的两人迪亚比和德尼尔森就怕又2了。两队的残阵,有的一拼,看谁漏洞更大吧。
fimp - 3/13/2011 1:08:00 AM
这是无中场搏命阵型啊!
Northwest - 3/13/2011 1:10:00 AM
最好是半场就让曼联断了念想! 如果一直僵持着,下半场曼联会上主力的!
xiu_song - 3/13/2011 1:13:00 AM
我们上谁啊……
stussy574 - 3/13/2011 1:17:00 AM
加油~~~~~~~~~~~~~:default11:
剑心23 - 3/13/2011 1:17:00 AM
加油加油加油。。。
roger663 - 3/13/2011 1:17:00 AM
阿穆尼亚、吉布斯、科斯谢尔尼、朱鲁、萨尼亚、纳斯里、迪亚比、威尔希尔、阿尔沙文、德尼尔森、范佩西 曼联有7后卫阵容,咱有坑爹2人组
stussy574 - 3/13/2011 1:18:00 AM
2宝....:default3:
stussy574 - 3/13/2011 1:19:00 AM
腕豆最有威胁...
haigetelu - 3/13/2011 1:20:00 AM
这整容就像2个得了尿毒证的腰。。
剑心23 - 3/13/2011 1:22:00 AM
吉布斯你搞什么啊。。。
stussy574 - 3/13/2011 1:23:00 AM
妈的....纳尼这么快就好了
bcw - 3/13/2011 1:25:00 AM
看到D2和D15  心里凉了一下
fimp - 3/13/2011 1:26:00 AM
有谁知道曼狗的朴智星怎么了吗?貌似他亚洲杯回来后,就一直没打比赛。
bcw - 3/13/2011 1:28:00 AM
德尼尔森 胖了 好像
bcw - 3/13/2011 1:2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13 1:26:00 发表 有谁知道曼狗的朴智星怎么了吗?貌似他亚洲杯回来后,就一直没打比赛。
说是受伤了 哪伤了不知道 不过两周内能回归
Junior.Xu - 3/13/2011 1:29:00 AM
曼狗的这个中场太给力了,我们的双宝也不差:default10:
bcw - 3/13/2011 1:29:00 AM
今天士气很盛!!包括三德子好像都很有斗志。。。。奇怪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1/4决赛 曼联 2-0 阿森纳 朱鲁赛季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