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3/13/2011 2:02:00 AM
右边就不能让埃布上去踢踢?非要把萨尼亚用到死。。。靠。。。
ARS - 3/13/2011 2:02:00 AM
如果用拉姆塞替掉迪2B输了,我无话可说,一错再错,我真的接受不了
bcw - 3/13/2011 2:04:00 AM
看的德尼尔森和迪亚比 感觉就从来没赢过球
冰天寒雪 - 3/13/2011 2:04:00 AM
踢不过巴萨也就算了 踢不过这样阵容的曼联我想不通了
pires84917 - 3/13/2011 2:04:00 AM
温格的傻逼战术,中间没高点,一个劲传中。
剑心23 - 3/13/2011 2:05:00 AM
现在进攻能力差啊,关键时候的停球一个比一个烂。。。
ARS - 3/13/2011 2:05:00 AM
下半场基本没机会了,弗格森场面控制很好,温格根本不在一个层次
pires84917 - 3/13/2011 2:05:00 AM
温格的主力阵容,哈哈,笑死人啊
Northwest - 3/13/2011 2:06:00 AM
半场比赛主力居然打不过曼联的替补!
126qq - 3/13/2011 2:07:00 AM
fimp - 3/13/2011 2:07:00 AM
我们已经很少在运动战里见到直插反越位的进攻配合了。:default6:
126qq - 3/13/2011 2:08:00 AM
ARS - 3/13/2011 2:09:00 AM
我这赛季终于知道神马叫丢人
pires84917 - 3/13/2011 2:09:00 AM
继续带,继续控,温格慢慢享受
剑心23 - 3/13/2011 2:09:00 AM
不得不承认,对方踢得成熟多了,我们自己真是小孩子在踢球,传来传去,一点毛用都没有。。。曼狗现在慢慢可以不需要用破坏战术也可以搞定我们了,是人家进步了?是我们一直在退步。。。
囤萍之恋 - 3/13/2011 2:09:00 AM
中场根本没有创造力可言...吉格斯再上来的话,我们会逐渐丢失比赛的控制力的.BOSS,果断换中场吧!
ARS - 3/13/2011 2:10:00 AM
主场对热刺,西布朗,客场对纽卡,联赛杯对伯明翰,客场对巴傻,这场估计又要成笑话了
CarlosVela - 3/13/2011 2:10:00 AM
这种比赛拿不下的话,太丢人
ThierryLi - 3/13/2011 2:12:00 AM
后防真他娘的操蛋
囤萍之恋 - 3/13/2011 2:13:00 AM
根本看不到求胜的欲望...
K6,你他妈的不会积极点阿?
zck6550 - 3/13/2011 2:13:00 AM
现在不是赢曼狗的问题 老子已经想不起来领先曼狗的那种感觉了!!!
看一次落后一次 麻痹!!!
126qq - 3/13/2011 2:14:00 AM
zck6550 - 3/13/2011 2:15:00 AM
现在的曼联vs阿森纳 看起来一点感觉都没有
不如人家曼城踢曼联来劲也就罢了 我看还不如维拉踢曼联那么好看
pires84917 - 3/13/2011 2:17:00 AM
球队缺乏速度,都是些玩花活上不了大场面的
囤萍之恋 - 3/13/2011 2:17:00 AM
是男人就该挺起来,小威用你的信念感染那群狗日的...
小克 - 3/13/2011 2:18:00 AM
又见贱货
Northwest - 3/13/2011 2:19:00 AM
112楼!有病吧?
ARS - 3/13/2011 2:20:00 AM
让耻辱来得更猛烈
stussy574 - 3/13/2011 2:22:00 AM
反胜!!!!!!!!!!!!!!!!!!!!!!!!!!!!!反胜!!!!!!!!!!!!!!!!!!!!!!!!!!!!!!!!!!!!!!!!!!!!!
反胜!!!!!!!!!!!!!!!!!!!!!!!!!!!!!反胜!!!!!!!!!!!!!!!!!!!!!!!!!!!!!!!!!!!!!!!!!!!!!
反胜!!!!!!!!!!!!!!!!!!!!!!!!!!!!!反胜!!!!!!!!!!!!!!!!!!!!!!!!!!!!!!!!!!!!!!!!!!!!!
反胜!!!!!!!!!!!!!!!!!!!!!!!!!!!!!反胜!!!!!!!!!!!!!!!!!!!!!!!!!!!!!!!!!!!!!!!!!!!!!
反胜!!!!!!!!!!!!!!!!!!!!!!!!!!!!!反胜!!!!!!!!!!!!!!!!!!!!!!!!!!!!!!!!!!!!!!!!!!!!!
ARS - 3/13/2011 2:23:00 AM
人家华伦西亚都上了,拉姆塞为什么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