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3/13/2011 2:23:00 AM
K6 我爱你!太霸气了!
剑心23 - 3/13/2011 2:23:00 AM
惊现咆哮体。。。
fimp - 3/13/2011 2:23:00 AM
霸气霸气霸气!
小克 - 3/13/2011 2:24:00 AM
靠,范德萨太神勇啦
ARS - 3/13/2011 2:24:00 AM
yeah 2比0,
fimp - 3/13/2011 2:24:00 AM
0:2 我说什么吧!
十年冰王子 - 3/13/2011 2:25:00 AM
神一样的门将
zck6550 - 3/13/2011 2:25:00 AM
范德萨 您早点退役吧
fimp - 3/13/2011 2:25:00 AM
我们改打0-5-5算了 还玩个毛啊!
bcw - 3/13/2011 2:25:00 AM
一个小小的拉斐尔过吉布斯如过小学生一样。。。。还能有什么好说的
zck6550 - 3/13/2011 2:26:00 AM
这种门将差距的强烈对比 是个看球的都懂的
Northwest - 3/13/2011 2:26:00 AM
我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比赛踢成这样,没什么可说的。
但是我会等到终场哨!
ARS - 3/13/2011 2:26:00 AM
一直在笑话,从未停止过
fimp - 3/13/2011 2:26:00 AM
那么矮个儿的两个小毛孩就把我们后卫线搅得天翻地覆!
fimp - 3/13/2011 2:27:00 AM
年年无冠军,从未被超越
剑心23 - 3/13/2011 2:27:00 AM
弱智的防守。。。拉飞尔过吉布斯那下真是销魂,克利西的位置无比坚固啊。。。
pires84917 - 3/13/2011 2:28:00 AM
今天会被打成筛子
fimp - 3/13/2011 2:28:00 AM
联赛——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温格——看你硬到什么时候!
剑心23 - 3/13/2011 2:28:00 AM
拉飞尔不是一个人,那一刻那煤球王灵魂附体。。。
zck6550 - 3/13/2011 2:28:00 AM
踢的花里胡哨 光开花不结果
人家两个干净利落的反击搞你2个蛋
ARS - 3/13/2011 2:29:00 AM
D2销魂的走位
Jonas - 3/13/2011 2:29:00 AM
算吧。。没感觉了。。
fimp - 3/13/2011 2:31:00 AM
为什么不把吉布斯换下?!这傻逼到夏天就该卖了
stussy574 - 3/13/2011 2:31:00 AM
真心痛.....
忘不了-LEE。 - 3/13/2011 2:31:00 AM
输给半主力曼联
fimp - 3/13/2011 2:32:00 AM
你们瞧吉布斯那张脸?!抽丫的!
剑心23 - 3/13/2011 2:32:00 AM
温格现在是越来越像短片里面的憨豆先生了,完全感觉十分嗨皮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fimp - 3/13/2011 2:32:00 AM
我不看好4月份联赛我们同曼狗的第三战!
winner - 3/13/2011 2:32:00 AM
無眼睇,訓先啊!!!!!!!!!!!!!!!!!!!!!訓醒希望有奇蹟啊!!!!!!!!!!!!!!!!!!!!!!!!
冰天寒雪 - 3/13/2011 2:33:00 AM
没感觉了 一点心痛的感觉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