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3/13/2011 1:36:00 AM
迪亚比是个定时炸弹啊
Northwest - 3/13/2011 1:38:00 AM
刚才埃弗拉侵犯纳斯里难道没有黄牌吗?
fimp - 3/13/2011 1:39:00 AM
这种比赛,上什么范佩西呀,应该让B52首发的
fimp - 3/13/2011 1:40: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3-13 1:38:00 发表
刚才埃弗拉侵犯纳斯里难道没有黄牌吗? |
慢镜头现实,是Evra先碰到球,而且触球后他收脚了。其实并没有很严重的触碰。
bcw - 3/13/2011 1:40:00 AM
迪亚比失误好多啊
Northwest - 3/13/2011 1:4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13 1:40: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3-13 1:38:00 发表
刚才埃弗拉侵犯纳斯里难道没有黄牌吗? |
慢镜头现实,是Evra先碰到球,而且触球后他收脚了。其实并没有很严重的触碰。 |
哎
bcw - 3/13/2011 1:46:00 AM
迪亚比远射之前做了十秒钟的准备
bcw - 3/13/2011 1:47:00 AM
曼狗进球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13/2011 1:47:00 AM
晕 落后了
Northwest - 3/13/2011 1:47:00 AM
我擦 我简直不敢相信!
剑心23 - 3/13/2011 1:48:00 AM
踢个jb毛。。。
Tonyadams - 3/13/2011 1:48:00 AM
输赢都可以接受,但是不要重赛
忘不了-LEE。 - 3/13/2011 1:48:00 AM
莫非连这阵容的曼联我们都赢不了
Junior.Xu - 3/13/2011 1:50:00 AM
已经让拉法尔顶到多少个头球了,真是豆腐渣
春风笑 - 3/13/2011 1:50:00 AM
中卫太JB差劲了
augustsnow - 3/13/2011 1:50:00 AM
D2,D15,怎么上这两个JP阿
stussy574 - 3/13/2011 1:50:00 AM
赢不了更好....
roger663 - 3/13/2011 1:51:00 AM
你以为靠D2和D15的中场加上原本一直孱弱的防线能防住曼联?
剑心23 - 3/13/2011 1:51:00 AM
德神。。。囧。。。
ARS - 3/13/2011 1:51:00 AM
温格那傻逼,错了一次又一次,宁愿从青年队上两个人都不用德神和大爷,狗日的,艹。。。作为一个枪迷,这时候感觉无尽的丢脸
bcw - 3/13/2011 1:52:00 AM
范佩西得到的支持太少
Northwest - 3/13/2011 1:53:00 AM
这都能给角球?
Junior.Xu - 3/13/2011 1:54:00 AM
迪亚比个SB太傻了。。。实在受不了,看他踢球太煎熬了
roger663 - 3/13/2011 1:54:00 AM
温格对于D2和D15无比的耐心让人无语,这个损害球队成绩锻炼人德做法难道只为印证自己的眼光?
ARS - 3/13/2011 1:54:00 AM
输了不要再埋怨裁判了,看那傻逼阵容就知道这样了,上德神和大爷,妈了个逼的
剑心23 - 3/13/2011 1:54:00 AM
这裁判谁啊?臭啊。。。
stussy574 - 3/13/2011 1:59:00 AM
被进一个后..没精打采的....
太累了...
zck6550 - 3/13/2011 1:59:00 AM
又是落后!!!哎!我每次都拿RMB挺我厂,每次都受伤。
今天不能输啊!!!再输我真的不会对我厂本季抱有任何幻想了
剑心23 - 3/13/2011 2:00:00 AM
看着控球占优势,实际没一点意义,左边传到右边,右边又传到左边,一传到禁区前对方稍微一逼抢,马上丢球,咱们的进攻真是越来越绣花了。。。
bcw - 3/13/2011 2:01:00 AM
我觉得吉布斯越来越像克里希了 不知道是吉布斯的杯具还是教授的杯具 亦或是我们球迷的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