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on11 - 3/13/2011 3:14:00 AM
温格,是祸源!!!
guestA - 3/13/2011 3:15:00 AM
阿森纳式溃败
好了,继续洗洗睡
Northwest - 3/13/2011 3:16:00 AM
兵不血刃啊!
连失望的感觉都没有了!
pires84917 - 3/13/2011 3:17:00 AM
除了威胁有血性,其他都被温格同化了,操
onlychurch - 3/13/2011 3:17:00 AM
阿木表现比范德萨好,他面临的是更有难度的射门。我们的射门水准真是太一般了就算是杀马赫近在咫尺的头球也是太正。
囤萍之恋 - 3/13/2011 3:18:00 AM
D2,D15,操...
求你们快点走,好嘛?
onlychurch - 3/13/2011 3:18: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3-13 3:11:00 发表
萨尼亚今天的传中都很到位! |
是的,有点吃惊
小克 - 3/13/2011 3:20:00 AM
内都内都内都
126qq - 3/13/2011 3:20:00 AM
arsenlona - 3/13/2011 3:22:00 AM
卖D2,D15,罗西基,再狠一点把沙皇也卖了,后腰一定得买个至少跟宋差不多的,后卫该怎么买卖就怎么弄,以上几人不走,每年都是打酱油
Northwest - 3/13/2011 3:24:00 AM
126qq 请你离开这里
这里不应该有你这种东西存在
arsenlona - 3/13/2011 3:28:00 AM
不是说后话,这场比赛一上来就猛攻,慢狗上那么多替补,我们还慢慢磨蹭,一点霸气都没有了,看这种球真难受。
126qq - 3/13/2011 3:3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