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3/13/2011 2:53:00 AM
本场比赛唯一欣慰的就是小威胁和拉姆塞重新上场踢球。。。
zck6550 - 3/13/2011 2:53:00 AM
幸好范德萨这赛季结束退役了
但愿这标志着曼联又一个时代的结束 低潮期可以来了
zck6550 - 3/13/2011 2:54:00 AM
范德萨在曼狗的成就完全不低于舒梅切尔啊 要是让他早几年去曼联 不可想象
剑心23 - 3/13/2011 2:54:00 AM
范德萨继续刷。。。
fimp - 3/13/2011 2:55:00 AM
我恨!!!
fimp - 3/13/2011 2:55:00 AM
我盼望温格和弗格森同时心肌梗塞!
stussy574 - 3/13/2011 2:55:00 AM
看到小威这样的拼....
真的很伤心...
Northwest - 3/13/2011 2:55:00 AM
萨尼亚的传中真的是挺好的!
罗西基的远射功底还在!
怎么我们就没有一个门前勤奋捡漏的库伊特呢?
fimp - 3/13/2011 2:56:00 AM
朱鲁也受伤了
stussy574 - 3/13/2011 2:57:00 AM
范德萨:default4:
pires84917 - 3/13/2011 2:57:00 AM
麻痹的温格,你他妈的比早点打442会死吗?老匹夫
Northwest - 3/13/2011 2:59:00 AM
鲁尼真的是阿森纳的苦主!
进球也就算了,还害我们受伤!
ArsenalTiti - 3/13/2011 2:59:00 AM
能衰到什么时候啊•••是我害了阿森纳吧,我退出吧
fimp - 3/13/2011 2:59:00 AM
温格应该剖腹自尽!
pires84917 - 3/13/2011 3:00:00 AM
操,傻逼温格
stussy574 - 3/13/2011 3:01:00 AM
输球输人.....
温格暑天如果再没动作....下赛季我还是不折腾自己了~
bcw - 3/13/2011 3:01:00 AM
赔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偿失啊。 好了 一切都解脱了 没有中后卫 没有守门员 没有后腰
Northwest - 3/13/2011 3:01: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3-13 3:01:00 发表
输球输人.....
温格暑天如果再没动作....下赛季我还是不折腾自己了~ |
我还会继续折腾我自己的!
CarlosVela - 3/13/2011 3:02:00 AM
阿穆悲剧,难得表现一次
ThierryLi - 3/13/2011 3:03:00 AM
还是好好打联赛吧。。。。。。
剑心23 - 3/13/2011 3:03:00 AM
骂都懒得骂了,真是没意思,看球是种煎熬,真是一点没错。。。
剑心23 - 3/13/2011 3:03:00 AM
骂都懒得骂了,真是没意思,看球是种煎熬,真是一点没错。。。
ThierryLi - 3/13/2011 3:04:00 AM
真不争气
小克 - 3/13/2011 3:06:00 AM
哈哈,有些人真是可笑,浮躁到了几点
你看不看关任何人鸟事,还拿着出来,幼稚
我只佩服无论任何原因都一直支持的“愚忠”,他们才是真正的球迷,其他的都是屁话
ThierryLi - 3/13/2011 3:07:00 AM
我就搞不懂了,温格花个大价买上两三个实力派的球星怎么啦!整天给俱乐部省钱,这省哪去了?快七年了,你还要让我们等几个七年啊!
Jedi - 3/13/2011 3:07:00 AM
我是16年的愚忠, 你有话要对我说么?那个叫小克的
小克 - 3/13/2011 3:09:00 AM
继续支持下去,你是为了自己
关我屁事
Northwest - 3/13/2011 3:09:00 AM
可怜的小威胁!
年轻球员的斗志就是被这样的比赛磨掉的!
Northwest - 3/13/2011 3:10:00 AM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是范德萨!
Northwest - 3/13/2011 3:11:00 AM
萨尼亚今天的传中都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