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nyadams - 3/19/2011 11:14:00 PM
楼上,联赛杯啊:default8:
126qq - 3/19/2011 11:15:00 PM
stussy574 - 3/19/2011 11:16:00 PM
让西布朗先进球难打了...他们都缩起来..我们就在中场倒脚...根本进不去...
henryliu - 3/19/2011 11:22:00 PM
斯奎和k6在一起有不失球的比赛嘛
pires84917 - 3/19/2011 11:23:00 PM
傻逼温格,傻逼451,去死吧
冰天寒雪 - 3/19/2011 11:24:00 PM
这是什么防守啊 我看曼联去
bcw - 3/19/2011 11:24:00 PM
德尼尔森这个废物。。。。
ARS - 3/19/2011 11:24:00 PM
我已经果断关了直播不看了,这对中卫算了吧
剑心23 - 3/19/2011 11:24:00 PM
德尼尔森,我日你先人,你除了会给对方传球还会干什么??????
henryliu - 3/19/2011 11:25:00 PM
我们和巴萨同样玩技术,同样玩控球最大的区别是,人家到脚控球是为了进球,前插球员都非常积极,我们的控球只是为了控球,也没法传出威胁球,因为也没有前插,也没有这种精神!
pires84917 - 3/19/2011 11:25:00 PM
德尼尔森这个傻逼,温格你个傻逼
stussy574 - 3/19/2011 11:25:00 PM
德神:default1: 现在连个横传都传不好!!!!!!!!!!!!!!!!!!!!!!!!!!
126qq - 3/19/2011 11:25:00 PM
冰天寒雪 - 3/19/2011 11:27:00 PM
sb死了
fimp - 3/19/2011 11:27:00 PM
D15这种远射。。。坑爹啊
春风笑 - 3/19/2011 11:27:00 PM
D15踢你妹啊
henryliu - 3/19/2011 11:27:00 PM
阿森纳场上的球员有的在进攻有的在防守,有的在看比赛
剑心23 - 3/19/2011 11:27:00 PM
我日啊。。。这都射不进。。。唉。。。
bcw - 3/19/2011 11:28:00 PM
谁给我一把刀 我把三德子灭了
fimp - 3/19/2011 11:28:00 PM
+1
henryliu - 3/19/2011 11:28:00 PM
D15的远射没踢出边线把
kiddhugh - 3/19/2011 11:28:00 PM
德神连远射的自信心也没了
hendrix - 3/19/2011 11:29:00 PM
和任何队比赛,对方的门将都会变成神。。。。和任何队比赛,对方的门将都会变成神。。。。和任何队比赛,对方的门将都会变成神。。。。和任何队比赛,对方的门将都会变成神。。。。和任何队比赛,对方的门将都会变成神。。。。
bcw - 3/19/2011 11:29: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3-19 23:27:00 发表
阿森纳场上的球员有的在进攻有的在防守,有的在看比赛 |
说的真好 有真实 又搞笑
bcw - 3/19/2011 11:30:00 PM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fimp - 3/19/2011 11:30:00 PM
你们都是在看Tom的直播吗?我实在无法忍受这个傻逼女解说了
126qq - 3/19/2011 11:32:00 PM
十年冰王子 - 3/19/2011 11:33:00 PM
这么刺眼的半场,等下阿木来守这边会不会再出悲剧啊。。
fimp - 3/19/2011 11:33:00 PM
真的很让人崩溃
catkingj - 3/19/2011 11:33:00 PM
MM不错啊。。。很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