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春风笑 - 3/19/2011 11:3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19 23:30:00 发表
你们都是在看Tom的直播吗?我实在无法忍受这个傻逼女解说了 |
声音还行。。:default17:
hendrix - 3/19/2011 11:34:00 P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3-19 23:32: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19 23:30:00 发表
你们都是在看Tom的直播吗?我实在无法忍受这个傻逼女解说了 |
好像就这个中文,没办法,难听死 |
看fox英文的,还好呢。。。
126qq - 3/19/2011 11:34:00 PM
剑心23 - 3/19/2011 11:34:00 PM
tom直播的解说一直是这么滴销魂,所以俺果断静音了。。。
fimp - 3/19/2011 11:3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1-3-19 23:33:00 发表
MM不错啊。。。很萌的 |
之前听到她讲过一场比赛,还可以。没想到今天突然走那么萌的路线了。
stussy574 - 3/19/2011 11:35:00 P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3-19 23:32: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19 23:30:00 发表
你们都是在看Tom的直播吗?我实在无法忍受这个傻逼女解说了 |
好像就这个中文,没办法,难听死 |
我从FOX转回来....想着TOM清点...结果悲剧了...还是看E文够好..
henryliu - 3/19/2011 11:35:00 PM
阿森纳这场到客场看球的球迷很煎熬的站着看比赛,阿森纳球员也很煎熬的站着踢比赛,过不了几场以后就都埋怨怎么赛季还没结束了
fimp - 3/19/2011 11:36:00 PM
说实话,我今年对这支草比的球队已经无望了。联赛?笑话!
kiddhugh - 3/19/2011 11:36:00 PM
纳斯里越来越粘球了
126qq - 3/19/2011 11:36:00 PM
henryliu - 3/19/2011 11:39:00 PM
我们说球员是傻子,坚持看的才是
pires84917 - 3/19/2011 11:39:00 PM
快点让这个垃圾下去,麻痹
bcw - 3/19/2011 11:39:00 PM
我想说 今天我们有两三个球员发挥很正常。。。。。
leontom1 - 3/19/2011 11:40:00 PM
新浪有直播,解说还凑合
比赛太草蛋了
ThierryLi - 3/19/2011 11:40:00 PM
搞飞机啊,开场就落后
ThierryLi - 3/19/2011 11:40:00 PM
貌似新浪不用插件了
春风笑 - 3/19/2011 11:42:00 PM
罢了。。只要温神和这个董事会在,冠军神马的就继续YY吧
126qq - 3/19/2011 11:43:00 PM
bcw - 3/19/2011 11:44:00 PM
教授正在转型期 克里希 德尼尔森正在低潮期
stussy574 - 3/19/2011 11:44:00 PM
没有了配合.....N8..V10...A23现在的单兵作战能力太弱了...
换沙马上吧...
ThierryLi - 3/19/2011 11:45:00 PM
现在球员们都在想什么啊,就剩联赛了,还这么挥霍?
fimp - 3/19/2011 11:45:00 PM
这支球队已经彻底没希望了
冰天寒雪 - 3/19/2011 11:48:00 PM
这种操蛋的比赛 完全是折磨球迷
剑心23 - 3/19/2011 11:48:00 PM
已经完成今年的任务了,确保前四是我们的目标,想要冠军?咱们伤不起啊。。。
异教徒 - 3/19/2011 11:48:00 PM
差不多就这样了,不早了,洗洗睡
126qq - 3/19/2011 11:48:00 PM
异教徒 - 3/19/2011 11:49:00 PM
D15,C22,温格情何以堪啊
ThierryLi - 3/19/2011 11:51:00 PM
神马玩意儿
十年冰王子 - 3/19/2011 11:51:00 PM
C22的传球就是业余的
126qq - 3/19/2011 11:5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