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3/19/2011 11:51:00 PM
温格你怎么不自杀?!D15你怎么不自杀?!
剑心23 - 3/19/2011 11:51:00 PM
克利西这白痴,拼命带了几十米球,最后一下传给对方,神啊。。。
dickkan - 3/19/2011 11:51:00 PM
网上看直播,看到30多分钟,我做出了一个决定,关机不看了
stussy574 - 3/19/2011 11:52:00 PM
蛋痛的上半场....踢的是什么...毫无章法..
pires84917 - 3/19/2011 11:52:00 PM
麻痹的,温格你他妈现在就开始卖球了吧
126qq - 3/19/2011 11:53:00 PM
stussy574 - 3/19/2011 11:54:00 PM
拉姆齐上半场就是衰啊...:default11:
剑心23 - 3/19/2011 11:54:00 PM
开玩笑,你要德神自杀,你不知道他可以原地满血复活吗?而且他还具有塞亚人的血统,复活过来狂升n级。。。
春风笑 - 3/19/2011 11:5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3-19 23:52:00 发表
麻痹的,温格你他妈现在就开始卖球了吧 |
卖很多年了
ThierryLi - 3/19/2011 11:55:00 PM
现在都是拼的时候了,还这么粘粘糊糊
ARS - 3/19/2011 11:55:00 PM
温格说了,6年无冠都不会辞职,为什么呢?只有阿森纳才会又如此耐心给一个教练如此做!!去了其他球队,这样一个情况不早给踢走了,艹
Sandwich - 3/19/2011 11:55:00 PM
打法兼容性太差,遇到逆境什么都出不来
-Arsenal- - 3/19/2011 11:56:00 PM
不许说球队坏话!谁说谁伪球迷!不爱看别看,虚荣啊你们!你们当球迷就是为了要求冠军要求气质的吗?爱球队就是毫无理由的支持啊!哈哈 呵
好吧回到正题:就算这场比赛走狗屎运翻盘了,就算这个赛季走狗屎运捡着奖杯了,我也还是那句话, screw you!
fimp - 3/19/2011 11:57:00 PM
这已经完全不是我认识的那支阿森纳了,这也不是我喜欢的阿森纳了。
chenping - 3/19/2011 11:57:00 PM
下半时加油啊!爱拼才会赢。
fimp - 3/19/2011 11:58:00 PM
我敢说,现在这时候,看英超任何一支保级球队的比赛,都比草比的阿森纳踢得好!任何一个保级队的教练,都比温格有魅力!
ARS - 3/19/2011 11:58:00 PM
原帖由 -Arsenal- 于 2011-3-19 23:56:00 发表
不许说球队坏话!谁说谁伪球迷!不爱看别看,虚荣啊你们!你们当球迷就是为了要求冠军要求气质的吗?爱球队就是毫无理由的支持啊!哈哈 呵
好吧回到正题:就算这场比赛走狗屎运翻盘了,就算这个赛季走狗屎运捡着...... |
我绝对是爱阿森纳的,只是看不惯温格的做法,内部挖掘,挖泥煤,挖了什么出来?
fimp - 3/19/2011 11:58: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3-19 23:57:00 发表
下半时加油啊!爱拼才会赢。 |
省省吧,这群鸟人的字典里,没有“拼”这个字
酋长球场1 - 3/19/2011 11:58:00 PM
我看到我们的主教练,一脸沧桑,瘦弱的身影。为阿森纳呕心沥血。确实是很值得敬佩。
说实话,我每次喊下课,或则说的时候,心里都是痛的。不管你以后干什么,你在我的心中。永远都是罪伟大的
主教练。永远!
但是,你看看,你现在带队的一帮孩子,你对他们那么器重。看看他们的表现。来了球队都好几年了,毫无任何长进
退步和丢失信心到是真的。 你难道不觉得脸上挂不住吗? 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9/2011 11:59:00 PM
你M的温格,下半场马上把五毛钱扔掉,上CHAMAKH,你M的433。
酋长球场1 - 3/20/2011 12:00:00 AM
很明显,下班时70分钟左右换人,然后按照伤病惯性,今天还会有人受伤。
受伤时间2周左右。 希望我不是乌鸦嘴
Ars.havin - 3/20/2011 12:01:00 AM
楼上的诸君,你们境界太低了。你们这帮伪球迷。我就看的很淡定。。。。。
他们有什么样的表演我都不觉得奇怪,毕竟主教练在更年期嘛。
ThierryLi - 3/20/2011 12:01:00 AM
温格是该好好调整调整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0/2011 12:02:00 AM
木头人,加五毛钱,加两个法国中卫同时首发,,三个衰点,这场不输才神奇。
ThierryLi - 3/20/2011 12:04:00 AM
主队就射正一次就进了
酋长球场1 - 3/20/2011 12:04:00 AM
说实话,我就真搞不懂了,他妈的,你老人家,为什么那么偏爱法国人????????????
买人先买法国人,我操。你是拿的英国工资哦? 别跟我说他妈的岛国人贵,你花钱在那些没用的法国人身上也没少花
ThierryLi - 3/20/2011 12:06:00 AM
查马克上了
fimp - 3/20/2011 12:07:00 AM
温格这人,现在只能用4个字形容——刚愎自用!
stussy574 - 3/20/2011 12:07:00 AM
杀马!!!!!!!!!!!!!!!!!!!!!!!!!!!!!!!!!靠你了!!!!!!!!!!!!!!!!!!!!!!!!!!!!!!!!!!!!!!!!!!!!!!!!!
CarlosVela - 3/20/2011 12:07:00 AM
我看看什么时候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