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 西布朗2:2阿森纳 沙皇范佩西扳平
酋长球场1 - 3/20/2011 12:26:00 AM
哈哈哈哈哈哈,我比你们慢3  4分钟,等我看到的时候,我笑了 哈哈哈哈,太他妈的搞笑了,像是老子们,每个周末打野球。他妈的野球的球队门将都不会这样
春风笑 - 3/20/2011 12:26:00 AM
狗日的竟然不换人,我真服了
iceupzhang - 3/20/2011 12:26:00 AM
本赛季结束了
dermot - 3/20/2011 12:26:00 AM
曼狗已经很给我们机会了。到现在还是0比0。如果他们打平我们还是把握不住机会的话,冠军我也不指望了。
stussy574 - 3/20/2011 12:27:00 AM
谁都能欺负我们了.....来吧~~~~等变天....:default12:
春风笑 - 3/20/2011 12:27: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3-20 0:24:00 发表 我们有全英超最烂的门将,我们有全英超最烂的后卫,我们有全英超最烂的中场,我们拿冠军?有可能吗?有天理吗?关键是我们还有一个趟在功劳簿上不思进取,跟不上当前足球发展的主教练!
中场还行吧,其他同意
kisscjy - 3/20/2011 12:27:00 AM
真TM搞笑啊~~~
ThierryLi - 3/20/2011 12:27:00 AM
阿穆要无间道了
剑心23 - 3/20/2011 12:28:00 AM
自作孽,不可活。。。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2:29:00 AM
飞机范
ThierryLi - 3/20/2011 12:29:00 AM
我真不知道用什么词来说好了
fimp - 3/20/2011 12:29:00 AM
范佩西的任意球,真棒!!!!!!
stussy574 - 3/20/2011 12:30:00 AM
西布朗双杀阿森纳!!!!!!!!!!!!!!!!!!!!!!!!!!!!!:default12:
fimp - 3/20/2011 12:30:00 AM
刚愎自用的教练 刚愎自用的球员 刚愎自用的俱乐部 我准备走了,本赛季不能再看这烂泥教练带的烂泥队了,他们伤得起,哥我伤不起啊!
ThierryLi - 3/20/2011 12:31:00 AM
阿森纳能撑到现在这个水平,全靠中场前几轮的出彩
126qq - 3/20/2011 12:3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gy616958724 - 3/20/2011 12:31:00 AM
我只能说,再没有一个有血性的人加盟前,大家不要奢望太多 掉链子能力真的可以
waitray - 3/20/2011 12:31:00 AM
温格该下去了,该换个教练,重造球队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2:32:00 AM
日回一个
ThierryLi - 3/20/2011 12:32:00 AM
阿沙文啊 漂亮
chenping - 3/20/2011 12:32:00 AM
还有希望!!!!!!!!!!!!!!!!!!!!!!!!!!!!!!!!!!!!!!!!!
剑心23 - 3/20/2011 12:32:00 AM
沙文。。。不容易啊。。。
fimp - 3/20/2011 12:32:00 AM
沙皇终于站出来了!
stussy574 - 3/20/2011 12:33:00 AM
......沙文现在就一个神经刀...唉~
ThierryLi - 3/20/2011 12:33:00 AM
现在要有人站出来啊
春风笑 - 3/20/2011 12:33:00 AM
场上能一锤定音的人除了N8就是沙皇了。。。果然
chenping - 3/20/2011 12:33:00 AM
20分钟有希望的!!!!!!!!!!!!
126qq - 3/20/2011 12:3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kiddhugh - 3/20/2011 12:34:00 AM
沙皇成了我继续看阿森纳的比赛的唯一动力
ThierryLi - 3/20/2011 12:35:00 AM
沙皇给力啊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 西布朗2:2阿森纳 沙皇范佩西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