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 西布朗2:2阿森纳 沙皇范佩西扳平
ARS - 3/20/2011 12:09:00 AM
博尔顿那边还是很给力的,但我们自己不给力又能怎样呢
ARS - 3/20/2011 12:11:00 AM
不得不说,曼联踢的球真的充满血性,不像阿森纳那样,一班娘们
fimp - 3/20/2011 12:12:00 AM
附议!
fimp - 3/20/2011 12:12:00 AM
话说,啥马赫换了谁?
stussy574 - 3/20/2011 12:13:00 AM
德神:default5:
fimp - 3/20/2011 12:14:00 AM
今天前场的每一脚传球都超级勉强,都是为传球而传球,没有任何想法能提现在传球里头的。
剑心23 - 3/20/2011 12:14:00 AM
一个个都跟没吃饱饭一样,已经n次传球力道不够被对方断了。。。
ARS - 3/20/2011 12:15:00 AM
还有老特拉福德的气场不是英超其他球场能够相比,每队到老特拉福德都忌三分!!酋长绝对没有这样的气场
fimp - 3/20/2011 12:16:00 AM
你看,他们任何一脚射门都比我们有威胁!
ThierryLi - 3/20/2011 12:16:00 AM
又差点被人进了
剑心23 - 3/20/2011 12:16:00 AM
我草,西布狼这个反击打真漂亮,可惜啊,没进,连续一脚传球,真的很漂亮。。。
fimp - 3/20/2011 12:17:00 AM
我说了,任何一支中下游球队现在都比阿森纳好 看看刚才西汉姆和热刺的比赛,多给力!
冰天寒雪 - 3/20/2011 12:18:00 AM
对方的反击真销魂 不看球衣还以为是阿森纳呢
fimp - 3/20/2011 12:18:00 AM
范佩西今天和头球杠上了!
fimp - 3/20/2011 12:18:00 AM
3前锋
-Arsenal- - 3/20/2011 12:19:00 AM
原帖由 ARS 于 2011-3-19 23: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enal- 于 2011-3-19 23:56:00 发表 不许说球队坏话!谁说谁伪球迷!不爱看别看,虚荣啊你们!你们当球迷就是为了要求冠军要求气质的吗?爱球队就是毫无理由的支持啊!哈哈   呵 好吧回......
兄弟,你没明白我意思。算了。我早该失语了。
hendrix - 3/20/2011 12:19:00 AM
………………血性??
ARS - 3/20/2011 12:19:00 AM
还在看比赛的哥们真的很有忍耐力!!我好佩服
fimp - 3/20/2011 12:19:00 AM
如果是我 就换下一个后卫了 斯奎拉齐这种水货有个鸟用
ThierryLi - 3/20/2011 12:19:00 AM
我勒个去啊,感觉现在球队没斗志
stussy574 - 3/20/2011 12:19:00 AM
下拉姆上大本....很好!!!!!!!!!!!!!!!!!!!!!!!!!!!!!!!!!!!!!!!!!!!!!!!!!!!!!!!!!!
蜗牛跑得快 - 3/20/2011 12:19:00 AM
小法其实早在20岁前就该卖的, 阿森纳不至于这样。 从联赛杯钱受伤开始,没有他其他队员就不能踢球了。 现在卖,又要等几年,等几年,其他人又都老了哎。
fimp - 3/20/2011 12:20:00 AM
好了 大家收工了!
ThierryLi - 3/20/2011 12:20:00 AM
日啊
剑心23 - 3/20/2011 12:20:00 AM
f4在的时候,有点威胁传球,我靠在的时候,有点速度,现在是一根毛都没有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2:20:00 AM
阿姆 你干嘛
fimp - 3/20/2011 12:20:00 AM
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
126qq - 3/20/2011 12:2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3/20/2011 12:20:00 AM
哈哈....啊木~~~~哈哈: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fimp - 3/20/2011 12:20:00 AM
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收工!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 西布朗2:2阿森纳 沙皇范佩西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