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 西布朗2:2阿森纳 沙皇范佩西扳平
Noriping - 3/20/2011 12:52:00 AM
曼联进球了
fimp - 3/20/2011 12:52:00 AM
原帖由 ARS 于 2011-3-20 0:51:00 发表 阿木最后一秒绝杀,稳住主力门将位置
主力他妹!
asenna - 3/20/2011 12:53:00 AM
说实话 今晚更关心利比亚局势 :oldem7:
fimp - 3/20/2011 12:54:00 AM
威胁的远射还是个软肋
fimp - 3/20/2011 12:54:00 AM
曼联那边结束了 赢了
ARS - 3/20/2011 12:55:00 AM
别想冠军了!!想着蛋疼啊,不要有希望是对的
stussy574 - 3/20/2011 12:55:00 AM
曼联冠军了....
ThierryLi - 3/20/2011 12:56:00 AM
手球啊
ARS - 3/20/2011 12:56:00 AM
阿木,你是冠军
fimp - 3/20/2011 12:56:00 AM
一个伟大的门将毁了兵工厂!
126qq - 3/20/2011 12:5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henping - 3/20/2011 12:57:00 AM
不错了,继续加油!
ThierryLi - 3/20/2011 12:57:00 AM
日,就这样平了
剑心23 - 3/20/2011 12:57:00 AM
趁早断了念想吧。。。就这个屌样还想拿冠军。。。唉。。。
stussy574 - 3/20/2011 12:57:00 AM
阿木估计最后一场了....
酋长球场1 - 3/20/2011 12:57:00 AM
老子不想看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11 12:59:00 AM
球队烂货太多了,别想了
ARS - 3/20/2011 1:00:00 AM
伯明翰又输,哥好开心,降级吧,滚你嘛的
Sandwich - 3/20/2011 1:00:00 AM
温格就是带领狮子的羊 我持这种观点都六七年了,他却稳坐帅位
pires84917 - 3/20/2011 1:00:00 AM
麻痹的,温格,你就是大傻逼
pires84917 - 3/20/2011 1:01:00 AM
带着你的德尼尔森快滚
leems - 3/20/2011 1:03:00 AM
这赛季剩下的联赛我都不想看了,第二天上网看比分好了
asenna - 3/20/2011 1:04:00 AM
一不小心发现 曼联还被罚下一个
danielizo - 3/20/2011 1:07:00 AM
心痛啊!哀莫大于心死,么有希望了,夏天重建吧!
johnchen01 - 3/20/2011 1:13:00 AM
还是曼联有底气
Destiney - 3/20/2011 2:19:00 AM
肿么个情况 买菜去了 错过比赛了。。。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 西布朗2:2阿森纳 沙皇范佩西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