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32轮 布莱克浦1-3阿森纳 18‘迪亚比 21‘埃布埃 76‘范佩西
Allen3 - 4/10/2011 8:29:00 PM
大叔首发 进来观战 :default11:
boss - 4/10/2011 8:3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4-10 20:28:00 发表 宋哪去了?
萨尼亚和宋有些问题,他们都将因为膝盖伤势缺席
bcw - 4/10/2011 8:31:00 PM
还没吹哨 就截止了。。。。。。。:default11: :default11:
bcw - 4/10/2011 8:31:00 PM
我还有二十多万没投进去。。。。。
bcw - 4/10/2011 8:32:00 PM
阿森纳加油
bcw - 4/10/2011 8:32:00 PM
莱曼大叔加油啊
boss - 4/10/2011 8:33:00 PM
莱曼首发???
stussy574 - 4/10/2011 8:33:00 PM
MLGB的。。。早场广体的连接又河X了。。。
boss - 4/10/2011 8:33:00 PM
难道阿木热身时受伤了?
bcw - 4/10/2011 8:34:00 PM
看得我 心惊胆战
bcw - 4/10/2011 8:35:00 PM
莱曼首发
Tonyadams - 4/10/2011 8:35:00 PM
大叔回归,阿穆你情何以堪
Allen3 - 4/10/2011 8:35:00 PM
热身时膝盖受伤
bcw - 4/10/2011 8:36:00 PM
克里希成为对方突破的重点方向
huhu456321 - 4/10/2011 8:36:00 PM
临时工莱曼上位,这个赛季门将太搞笑了
boss - 4/10/2011 8:37: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1-4-10 20:35:00 发表 热身时膝盖受伤
不是吧:default10: 那莱曼大叔要加油了!!
stussy574 - 4/10/2011 8:38:00 PM
沙皇:default3:
bcw - 4/10/2011 8:38:00 PM
沙皇不用急啊 没人贴啊
bcw - 4/10/2011 8:38: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11-4-10 20:36:00 发表 临时工莱曼上位,这个赛季门将太搞笑了
是很搞笑
bcw - 4/10/2011 8:38:00 PM
看到莱曼大叔 我很欣慰
剑心23 - 4/10/2011 8:39:00 PM
大叔上了。。。加油。。。
bcw - 4/10/2011 8:39:00 PM
莱曼大叔的指挥能力依然存在
huhu456321 - 4/10/2011 8:39:00 PM
杀鸡用单刀,汗,查马克和本特纳就这么放板凳上废了,为什么打弱队也451阵型,不尝试一下442
bcw - 4/10/2011 8:39:00 PM
迪亚比依然状态不佳
bcw - 4/10/2011 8:40:00 PM
莱曼的出击依然销魂
bcw - 4/10/2011 8:40: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11-4-10 20:39:00 发表 杀鸡用单刀,汗,查马克和本特纳就这么放板凳上废了,为什么打弱队也451阵型,不尝试一下442
对的 应该上442的  教授还是比较固执
boss - 4/10/2011 8:42:00 PM
哇塞...黑池很猛嘛。。。
ThierryLi - 4/10/2011 8:42:00 PM
莱曼那叫一个稳健啊
bcw - 4/10/2011 8:43:00 PM
范佩西可惜了
boss - 4/10/2011 8:43:00 PM
范范这机会,可惜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32轮 布莱克浦1-3阿森纳 18‘迪亚比 21‘埃布埃 76‘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