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32轮 布莱克浦1-3阿森纳 18‘迪亚比 21‘埃布埃 76‘范佩西
Tonyadams - 4/10/2011 9:45:00 PM
场上的弟兄们给点力好不好:default8: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45:00 PM
阿森纳  不要再让我们惊出一身汗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46:00 PM
科斯切尔尼 禁区内几乎从来没有铲到过球  每次都是送点球的
给我女神 - 4/10/2011 9:46:00 PM
擦擦擦!這麼被動!!!
剑心23 - 4/10/2011 9:46:00 PM
防守真的是很冒失啊,k6好毛躁。。。 好危险,完全傻了。。。
ThierryLi - 4/10/2011 9:46:00 PM
操蛋的后防
ThierryLi - 4/10/2011 9:47:00 PM
范佩西浪费个人第三个机会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48:00 PM
60分钟了 换人吧
stussy574 - 4/10/2011 9:49:00 PM
1万6千多人。。吓死我们了。。
ThierryLi - 4/10/2011 9:49:00 PM
被压着打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49:00 PM
一定要顶住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50:00 PM
威尔谢尔 V5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50:00 PM
我们也好换人了
stussy574 - 4/10/2011 9:50:00 PM
N8 A23完全没表现。。
剑心23 - 4/10/2011 9:50:00 PM
老虎要上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50:00 PM
很好  小老虎要上了
LOVE阿仙奴 - 4/10/2011 9:51:00 PM
MD,这后防看到一身冷汗啊。:default10: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51:00 PM
那就 70分钟再换下 迪亚比
stussy574 - 4/10/2011 9:51:00 PM
我靠。。好像壮了点~~
ThierryLi - 4/10/2011 9:52:00 PM
饭饭第四次机会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52:00 PM
范佩西今天浪费至少四次机会了
剑心23 - 4/10/2011 9:52:00 PM
v10今天射门感觉不行啊。。。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53:00 PM
范佩西被暗算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54:00 PM
要是大家都像威尔谢尔那样有斗志 何愁大业不成
给我女神 - 4/10/2011 9:55:00 PM
被動啊被動....
LOVE阿仙奴 - 4/10/2011 9:57:00 PM
今晚MS左路被打爆了。:default1: :default1:
boss - 4/10/2011 10:01:00 PM
S18隐形了? 解说名字都很少说到他..
boss - 4/10/2011 10:02:00 PM
苏东怎么经常把纳斯里说成范佩西的:default10:
ThierryLi - 4/10/2011 10:03:00 PM
饭饭第五次机会
boss - 4/10/2011 10:04:00 PM
温格很焦急啊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32轮 布莱克浦1-3阿森纳 18‘迪亚比 21‘埃布埃 76‘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