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32轮 布莱克浦1-3阿森纳 18‘迪亚比 21‘埃布埃 76‘范佩西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08:00 PM
莱曼大叔对比赛的理解真的很好  节奏控制相当到位
boss - 4/10/2011 9:08:00 PM
解个围都乱七八糟的
boss - 4/10/2011 9:09:00 PM
苏东怎么了...
stussy574 - 4/10/2011 9:09:00 PM
小法N8很久没这么来电了。。。虽然没进~
防止暴力注册 - 4/10/2011 9:10:00 PM
卧底忍不住往前跑
剑心23 - 4/10/2011 9:10:00 PM
n8射立柱,苏东还说进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10:00 PM
纳斯里可惜了
ThierryLi - 4/10/2011 9:12:00 PM
我RI啊
stussy574 - 4/10/2011 9:12:00 PM
D2啊。。还是这样~~~
LOVE阿仙奴 - 4/10/2011 9:12:00 PM
这种机会都。。。。。。
防止暴力注册 - 4/10/2011 9:13:00 PM
大毒瘤的本质
剑心23 - 4/10/2011 9:13:00 PM
我日啊。。。有开始玩了。。。嗲比,这么好的机会。。。
ThierryLi - 4/10/2011 9:13:00 PM
连着起码三个必进球了吧
防止暴力注册 - 4/10/2011 9:14:00 PM
建议BOSS定期场边吼一吼
george.arsenal - 4/10/2011 9:14:00 PM
开始玩了么?
ThierryLi - 4/10/2011 9:15:00 PM
小法这犀利的传球。。。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15:00 PM
半场最佳前三名 应该依次是威尔谢尔 埃布埃 莱曼
boss - 4/10/2011 9:17:00 PM
威尔谢尔脑子太好使了
boss - 4/10/2011 9:17:00 PM
上半场补时2分钟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17:00 PM
迪亚比又开始发神经了
剑心23 - 4/10/2011 9:17:00 PM
嗲比又开始犯2了。。。
stussy574 - 4/10/2011 9:17:00 PM
D2。。还没受到教训
huhu456321 - 4/10/2011 9:18:00 PM
2爷又开始发傻
boss - 4/10/2011 9:18:00 PM
谁救空门了
给我女神 - 4/10/2011 9:18:00 PM
我擦!嚇死了~阿沙!阿沙!
boss - 4/10/2011 9:19:00 PM
上半场完
给我女神 - 4/10/2011 9:19:00 PM
錯了是法隊~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19:00 PM
如果迪亚比下半场再神经  我担心会被罚下。。。。
ThierryLi - 4/10/2011 9:20:00 PM
要是阿木在,按个球就进了
LOVE阿仙奴 - 4/10/2011 9:20:00 PM
阿宝申请领牌?下半场还是将他换下吧。:default10: :default10: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32轮 布莱克浦1-3阿森纳 18‘迪亚比 21‘埃布埃 76‘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