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32轮 布莱克浦1-3阿森纳 18‘迪亚比 21‘埃布埃 76‘范佩西
剑心23 - 4/10/2011 10:04:00 PM
v10又错过f4一次秒传。。。
stussy574 - 4/10/2011 10:04:00 PM
范范。。:default3: 就这样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05:00 PM
纳斯里被续约事情影响了?
boss - 4/10/2011 10:05:00 PM
yeah!!!!!!!!!!!!
ThierryLi - 4/10/2011 10:06:00 PM
饭饭第六次机会终于进了
LOVE阿仙奴 - 4/10/2011 10:06:00 PM
MD,终于3:1了。:default10:
boss - 4/10/2011 10:06:00 PM
我靠助攻范范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06:00 PM
小老虎真的成熟了这个赛季
剑心23 - 4/10/2011 10:06:00 PM
又是反击。。。不容易。。。嗲比立功了。。。
stussy574 - 4/10/2011 10:07:00 PM
看到温格现在真揪心~~
无尽藏 - 4/10/2011 10:07:00 PM
真MB费劲
stussy574 - 4/10/2011 10:07:00 PM
换N8 上大本或杀马吧。。
剑心23 - 4/10/2011 10:09:00 PM
克利西,我草你妈比滴。。。
LOVE阿仙奴 - 4/10/2011 10:09:00 PM
C22又犯傻了?:default1: :default1:
stussy574 - 4/10/2011 10:09:00 PM
C22要被骂惨了又~~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09:00 PM
克里希再不卖 我就去英国杀了丫的
无尽藏 - 4/10/2011 10:10:00 PM
克利希真MB欠骂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12:00 PM
教授可以换第二人了
boss - 4/10/2011 10:14:00 PM
原帖由 威尔谢尔队长 于 2011-4-10 22:12:00 发表 教授可以换第二人了
换下谁呢?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14:00 PM
我等着看比赛后的 莱曼大叔图集。。。。这场莱曼绝对是主角之一啊
boss - 4/10/2011 10:15:00 PM
还有差不多十分钟...阿森纳坚持住
boss - 4/10/2011 10:16:00 PM
吉布斯换下纳斯里
给我女神 - 4/10/2011 10:16:00 PM
應該問題不大了,萊曼叔很給力!
stussy574 - 4/10/2011 10:16:00 PM
85分钟才换。。。:default3: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17:00 PM
克里希顶到左前卫?
danielizo - 4/10/2011 10:17:00 PM
还以为换下的是C22,哎,他在不放心啊。。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18:00 PM
我觉得本场最佳还是应该给威尔谢尔
boss - 4/10/2011 10:18:00 PM
拉姆塞换下法队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18:00 PM
教授准备卖小法了
danielizo - 4/10/2011 10:19:00 PM
小法今天好几个长传很销魂啊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32轮 布莱克浦1-3阿森纳 18‘迪亚比 21‘埃布埃 76‘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