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19:00 PM
我看好阿龙和小威胁的搭档
给我女神 - 4/10/2011 10:19:00 PM
拉姆塞來嘍!
boss - 4/10/2011 10:20:00 PM
原帖由 威尔谢尔队长 于 2011-4-10 22:18:00 发表
教授准备卖小法了 |
没这么夸张吧,上拉姆塞是给他时间适应一下吧
boss - 4/10/2011 10:20:00 PM
原帖由 威尔谢尔队长 于 2011-4-10 22:18:00 发表
教授准备卖小法了 |
没这么夸张吧,上拉姆塞是给他时间适应一下吧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20:00 PM
威尔谢尔就是永不停歇的斗士 不枉我这个号
boss - 4/10/2011 10:20:00 PM
我靠这球罚的不错耶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2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4-10 22:20:00 发表
原帖由 威尔谢尔队长 于 2011-4-10 22:18:00 发表
教授准备卖小法了 | 没这么夸张吧,上拉姆塞是给他时间适应一下吧
|
。。。。。。。。。我个人臆断
boss - 4/10/2011 10:21:00 PM
3分钟补时
boss - 4/10/2011 10:23:00 PM
over!!yeah,3分到手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23:00 PM
OK 全场结束
剑心23 - 4/10/2011 10:24:00 PM
不容易的三分。。。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24:00 PM
不容易啊 几周了。。。。。。终于过了一个好周末
无尽藏 - 4/10/2011 10:24:00 PM
本年最佳引援:莱曼
yoyo@arsenal - 4/10/2011 10:25:00 PM
搞定 :oldem3:
stussy574 - 4/10/2011 10:26:00 PM
下星期两场硬仗..利记。。热刺。。
7in3 - 4/10/2011 10:26:00 PM
哎,看最后的那脚开门球,莱曼真的老了
不懂我的心 - 4/10/2011 10:35:00 PM
原帖由 无尽藏 于 2011-4-10 22:24:00 发表
本年最佳引援:莱曼 |
防止暴力注册 - 4/10/2011 11:54:00 PM
哥是预言帝:oldem5: